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母校祝福語

1、時光流逝,轉眼間已經在母校5年了。如果我們是花朵,那么母校就是辛勤的園丁交給了我們知識。如果有人把我們當做沙漠,那么母校就是那一滴純淨的水把我們變成了綠洲教會了我們怎樣做人。如果我們是小魚兒,那么母校就是那孕育了我們的無邊無際的大海,讓我們在裡面暢遊。

2、新的一年,國家繁榮富強。新的氣象,學校蒸蒸日上。

3、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幼專。

4、祝學校越辦越好,新年快樂,年年有餘,祖國繁榮昌盛。

5、困難中,我們有堅強。努力中,我們有汗水。成功後,我們也有淚花。今天,母校您迎來了屬於自己的春天。一個充滿活力,生機勃勃的校園。百花齊放,一張張花兒般的笑臉對未來生活懷揣著夢想。您灌溉我們饑渴的心靈,五年的時間,我們風雨同舟。看著我們點滴進步,您無比欣慰。願您如東方的太陽綻放耀眼的光芒。如浩瀚大海的驚濤駭浪,勇往直前。

6、是您,用您的愛心,呵護著每位莘莘學子;是您,用您的耐心,教育著每個懵懂的孩子;是您,用您的樸實,教會了我們安分;是您,用您的堅持,教會了我們不懈努力……過往,您拼搏奮鬥;今天,您笑容燦爛。您用您的持之以恆,最終換來了今天的成功。在這美麗的金秋,您豐收了,您碩果纍纍,您傲然枝頭……記住,幼師的今天燦爛無比;相信,幼師的明天定將輝煌依舊!祝福您美麗的母校;祝福您徐州幼專!

7、虎過關山添活力,兔攀月桂浴春暉。

8、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

9、親愛的幼師,你是我人生中的驛站,我相信,你的出現將使我的人生更加燦爛輝煌。真心祝福你!

10、花朝日夕,如詩如畫。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我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祝幼專的未來越來越美麗!

11、希望學校辦得越來越好!

12、您的美樸實無華,您的愛深厚博大,您佳名美譽響徹天下!您重言教,重身教,嚴於律己,辦一流學校,創世紀輝煌。祝福學校越辦越好,培育更多人才,續寫新的華章。

13、把酒吟詩歌稔歲,觀梅賞雪迓新春。

14、培棟樑育英才代代園丁含辛茹苦花相桃林。

15、舉國同歡慶新年,全校師生迎新春。

16、母校,你見證著我的成長,我見證著你的發展。

17、祖國富強,學校越強。

18、相逢於母校,相交於夢想。徐州幼專的風采,像搏擊長空的雄鷹展翅翱翔。回眸過去,歷經滄桑,奮發圖強。展望未來,前途似錦,英姿颯爽。金秋時節,丹桂飄香,願母校更加絢麗輝煌。

19、虎年已去春風暖,兔歲乍來喜氣濃。

20、新一年,學校爭創新高。

21、祝我們的學校欣欣向榮。

22、迎新春,恭賀祖國昌盛繁榮。

23、將快樂的音符、優美的舞蹈,作為禮物送給美麗年輕的徐州幼師,祝福幼師越辦越好!

24、一片純潔的沃土上,孕育著我們對明天的希望,我們渴望未來變成矯健雄鷹,翱翔於這蒼穹之上。是您,徐州幼專,讓我看到了太陽升起在東方。是您,徐州幼專,賦予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您,徐州幼專,激起了我對知識的渴望,助我成材,助我飛翔。是您,徐州幼專,光彩奪目的英姿,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歌頌您,徐州幼專,我親愛的母校,我相信,龍的傳人會成長在您的懷抱,雄鷹將從這裡起飛。

25、祝國家繁榮昌盛,學校越辦越好。

26、給祖國母親拜年,祝您一帆風順。

27、瑞虎歸隱雄風留,靈兔下凡天降福。

28、虎奔千里留雄勁,兔進萬家報吉祥。

29、給祖國拜年,給學校賀新年。

30、祖國新年好,祝新校區在新的一年裡越來越好,越來越完善。

31、繁榮祖國迎新春,和諧校園賀新春。

32、春風萬里山山綠,旭日一輪處處紅。

33、祖國有我們這些未來之才會變的更好,學校有我們這些同學會更精彩,祝新年快樂。

34、仿佛還是昨天,我們還在為申專而忙碌,全校上下的師生,為申專付出了努力。我們用行動證明了徐州幼師,我們用成果得到了認同。我們知道我們的成果來之不易,祝美麗的徐州幼師繼續輝煌!

35、新一年,國家興旺發達。

36、舊歲年未喜拜年,來年新程慶佳音。

37、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神舟。

38、新的征程,新的起點,新的面貌。祝學校越辦越好!爭做全國幼教領頭羊!

39、月宮玉兔抵人間,新春新歲添喜氣!

40、憶往昔,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在這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著人生的七彩之夢。

41、紅梅迎春到,玉兔祝福來,師生同心。

42、祝願我們的學校能越辦越紅火,能夠拿到一個又一個目標大獎。

43、祝祖國越來越繁榮,越來越昌盛;祝我校越來越好,培育更多的人才。

44、年年辭舊,歲歲迎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45、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灑在書桌上,暖暖的,像老師暖暖的愛。()在這美麗如畫的校園裡,我們快樂的生活著,收穫難得的友情,師生情……我們成長的一點一滴都在這裡書寫。如果我像神筆馬良擁有一支神筆,我希望把美麗的校園的風景全畫下來,讓所有的人對這美麗的校園不禁心曠神怡。沒有優美的詞藻,有的是對母校那顆感恩的心。漂流瓶隨風飄入海洋,希望它能漂流到母校的手中,打開瓶子,我的願望是母校永遠是每位老師同學的溫馨、歡樂的大家庭。

46、母校的英姿在於博學多才、循循善誘的老師;母校的柔情在於潺潺的流水、古韻的涼亭;母校的驕傲在於培育了一個個芬芳的桃李;我們的自豪是能在母校中快樂的成長、學習!

47、賀佳節,喜祝學校蒸蒸日上。

48、東風放虎歸山去,明月探春引兔來。

49、大地回春紅艷艷,神州賀歲樂悠悠。

50、虎去雄風驚五嶽,兔開健步躍三江。

51、虎年喜結豐收果,兔歲欣開幸福花。

52、知天文地理芊芊學子攜手共進魚躍龍門。

53、炮竹聲聲辭舊歲,噼里啪啦迎新春!

54、願學校桃李滿天下,祝祖國繁榮昌盛。

55、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

56、您給予我們一片和風細雨,我們將還您一秋累累果實。

57、在這個申專成功的大喜日子裡,我們為幼師驕傲,我們為幼師的美好未來慶祝,讓我們與前程似錦的幼師一起成長,共同進步。祝願學校積歷史之厚蘊,宏圖大展,再譜華章。

58、一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母校的祝福。

59、在申專的漫長日子裡,我曾親眼目睹學校領導老師們為了申專付出的辛苦,我也曾親身感受到同學們為申專作出的努力,在這美好的日子,讓我們一起歡呼,一起祝福美麗的學校創造更加輝煌的成績,擁有更加絢爛的明天!讓我們銘記:今日我以幼師為榮,明日幼師以我為榮!

60、含大海之神韻,富泰山之雄偉,攜珠山之秀麗,孕泉水之靈氣。聲聲祝福獻幼師,款款深情賀升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