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論語讀後感50字

論語讀後感50字(一)

讀了《論語》的一些文章,使我又多了些知識。我以後要多讀一些關於論語的書籍,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本事,將來更好的衛祖國做貢獻。

論語讀後感50字(二)

我要像曾子說的那樣每天反省兩次,這樣我會更優秀。我還要繼續背《論語》,牢記我們中華民族的優秀文化,繼承我們中華民族的優秀傳統。

論語讀後感50字(三)

《論語》深深地影響了我們的生活,其中所蘊含的豐富哲理啟迪著我們的心靈,它告訴了我們如何為人處世,修身養性。

論語讀後感50字(四)

《論語》這本書不僅讓我學到如何關心和孝敬父母,還讓我學到了如何對待學習、如何做人等方面的道理,它真是一本好書,是我的良師益友。

論語讀後感50字(五)

《論語》是我國的國悴,他使我們了解做人之道,履行做人之道,以實際行動傳播做人之道,重讀《論語》,我的收穫真的很大。

論語讀後感50字(六)

孔子和徒弟曾子寫的十則論語都是關於學習的,這十則里的每一句都值得我們去學習、去改進、去努力。()如果你學習了,你將成為像孔子一樣的文學家。

論語讀後感50字(七)

我讀了這部經典,有很多的感觸,我希望大家都能讀一讀這部經典,去背一背,去理解意思,按照它去做,常言道:半部論語治天下。我相信你一定有所感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