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馬小跳讀後感300字

馬小跳讀後感300字(一)

我有一套百看不厭的叢書,這就是《淘氣包馬小跳》,有空的時候,我常會忍不住地去看一下,每一次都會情不自禁地大笑,我覺得書中的人物都和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很像。

你看,表面上馬小跳調皮搗蛋、惹事生非、又不太遵守紀律,是被老師同學們視為永恆不變的「後進生」。但他非常熱愛生活、誠實善良、充滿愛心。他建立了「寵物集中營」;照顧被遺棄或生病的小動物;放暑假在奶奶家住時,會組織大家一起到山裡為「維護環境、保護動物」做義務宣傳……

馬小跳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就像書裡所寫的那樣:「跟著馬小跳,不跳也會笑」,在馬小跳周圍,有開明的爸爸,有講義氣的張達,還有永遠也長不大的丁克舅舅,他的生活因此豐富多彩,馬小跳是真正理直氣壯地做孩子。

我想,楊紅櫻阿姨一定是非常熟悉我們小學生,她把我們的所思所想所為都生動地記錄下來,我希望這樣的書越出越多。

馬小跳讀後感300字(二)

我讀了馬小跳,馬小跳很調皮,小時候,馬小跳還當過大明星呢,讓我來給你講一講吧。

有一次在一個宴會上,馬小跳突然一蹦三尺高,所有的人都看傻了,都想不到一個小小的小孩兒自能蹦那麼高馬小跳的爸爸馬天笑,因為坐的玩具一點也不好玩,所以一直沒有做出什麼大成績,馬天笑發現他的兒子那麼愛跳,就做了一個跳跳娃,跟馬小跳的樣子差不多最後都流行了跳跳娃,一下子發了大財,老闆鼓勵馬天笑,馬天笑說不是他的功勞,而是他兒子的功勞,最後那個老闆親自抱著外國奶粉去給馬小跳,就這樣馬小跳成了有名的大名人。

看了馬小跳我知道了,做什麼事不要放棄,要堅持不懈就能取得成功

馬小跳讀後感300字(三)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字叫《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名叫《牛皮的插班生》這本書很有意思。主要講的是馬小跳認識了一個美國朋友名字叫本。還把他介紹給張達、唐飛和毛超認識,因為喜歡馬小跳,還成了他們班的一名插班生。他叫本可是他們老喊他笨,他就跟自己起了一個很牛的名字叫牛皮。他和馬小跳的眼光不一樣,馬小跳喜歡夏林果而牛皮喜歡安琪兒,有一次安琪兒出了水痘,牛皮還給她做了一個朱古力杏仁蛋糕,唐飛也想吃,牛皮讓他過幾天在馬小跳的生日上吃。看到這裡我的口水都要留出來了,真想吃一口,如果我也能參加馬小跳的生日該多好啊!

還有一次他們去雪山,去找人參果,他們卻遭到了雪崩,他們在被困到時候看到了天上的五顆星,()就像他們五個人一樣在一起,永遠是好朋友。這時候我也想起了我的朋友,我也要和他們做永遠的朋友。

你們喜歡這本書麼,如果喜歡就趕快來看吧。

馬小跳讀後感300字(四)

《馬小跳》這本書是我過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拿到這本書就愛不釋手,馬上就翻開來讀了。

這本書的風雲人物:馬小跳,那個調皮、可愛又風趣的小男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學習和生活,就是很多小孩的本身寫照。

這本書主要寫了馬小跳的學習和生活的經歷,這些事都是我們會經歷的事情。但因為有了馬小跳,這些事都變得有趣而好玩兒!比如馬小跳和他的「冤家同桌」路曼曼之間,總有一些瑣碎的事發生。還有馬小跳和他的「死黨」朋友。都向我們反映了他們天真無邪的性格,讓我們也感覺到他們之間的快樂!

我覺得馬小跳有趣極了,他天真可愛的性格讓我對他記憶猶新,是他使我看到了童年的豐富多彩與那些美好的記憶,讓我對童年有著難忘的感受。其實,像《馬小跳》中的趣事、傻事,我們生活中也會發生。說到這兒,我想到童年的一件趣事……有一次,我還很小,看到電視上的火車在鐵軌上行駛,心想:這輛車怎麼能在鐵上行駛呀?我也來試一試。於是,我找來一根鐵棒,拿來我的小車當火車,讓它在鐵棒上行駛,不料,才剛剛「起程」,我就「四腳朝天」了。我「哇……」地大哭,媽媽聞聲趕來,了解情況後,又好氣又好笑,「唉,你這搗蛋鬼!」

寫作來源於生活嘛!我從書上找到了我們的「影子」。我們在書中找到了屬於我們的世界,讓我們在自己的心靈種下了一顆童年的種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