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一)

今天,我讀了《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裡面的人物可多了有:淘氣的馬小跳、巨人阿空、漂亮女孩兒夏林果、同桌冤家路曼曼、班主任秦老師、企鵝唐飛、猿猴毛超、河馬張達、天真媽媽、貪玩老爸、苯女孩兒安琪兒、瘋丫頭杜真子、司機小王……各有各的性格特點,真讓我受益匪淺啊!

就說貪玩老爸吧!他是淘氣包馬小跳的爸爸,因為是貪玩的嘛,所以總會有些童心未泯,並且也是玩具廠廠長,就更有童心了。因為淘氣包馬小跳經常惹禍,貪玩老爸每天也幾乎都要理所當然地被班主任秦老師叫去好幾次,貪玩老爸也把它當成了一種習慣了。

而我在這些書裡面最喜歡《寵物集中營》了,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偶然的機會,馬小跳認識了麥冬娜姐姐和她的西施狗醜八怪。馬小跳軟磨硬泡,終於說服麥冬娜姐姐送患眼病的西施狗去寵物醫院看病。在寵物醫院,他們遇到了嚇人的鬥牛狗拉登、受傷的博美狗、生小狗的小型狗吉娃娃……後來患肥胖症的德國牧羊犬海盜、法國鬈毛狗雪兒也相繼來到麥冬娜姐姐家……麥冬娜姐姐居然幫寵物狗們設計服裝,大家開心極了,沒想到意外的事情卻發生了!一輛帕薩特開進了小巷,雪兒主人的車跟帕薩特這種車一樣,雪兒以為主人來了,迎了上去,拉登汪一聲叫,把雪兒推到公路邊上,自己卻被車輪攔腰碾過。拉登的嘴邊流出了鮮紅的血,雪兒很傷心,淚水滴答滴答的往地上流,雪兒哭著用舌頭把拉登的血舔的乾乾淨淨,一點也看不出來拉登流過血,這是因為雪兒不想讓別人看到拉登死的樣子。拉登為了救雪兒失去了自己的性命,真可憐,真偉大。

說說天真媽媽吧,她也和馬小跳的爸爸一樣,童心未泯,只要馬小跳稍微做一些感動他的事,她就會像一個小女孩一樣哭起來。有一次,母親節的時候,馬小跳特意為寶貝兒媽媽專心致志地做了一個十二層的三明治,使寶貝兒媽媽感動不已,便把貪玩老爸的金獎盃給扔在地上,把三明治放進去,使貪玩老爸哭笑不得。

啊!《淘氣包馬小跳》這些書實在是太有趣了,使我總是愛不釋手的。馬小跳的一家人都很搞笑,幾乎每一天都是有酸甜苦辣的,最慘的是馬小跳的爸爸了,每天都被叫去學校……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二)

今天我讓媽媽個我買了一本書叫做淘氣包馬小跳之超級市長,剛買回家我就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故事的大體內容是這樣的。

馬小跳正在為什麼寫作文而煩惱時,突然聽見爸爸馬天笑說這個城市越來越好玩了,原來這個市要舉行一個超級市長選拔賽,超級城市也就是一個不存在的城市,馬曉聽聽這很好玩就去參加了。他這次的作文就寫了我第一次當市長,這篇作文一拿到了學校里就遭到了大家的恥笑,只有他的四個鐵哥們沒有笑他。第二天他和他的四個鐵哥們去面試,排在他前面的是一位女生,那位女生的媽媽非常的胖不停的說她女兒的好處,等了大半天終於輪到了馬小跳,那面試人員問:「別的家長得來了你的那」?馬小跳回答道:「參加選拔是我自己的事,和他們沒有關係。」這次馬小跳終於通過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最終進了最終的選拔賽,夏林果為了給馬小跳拉票竟沒穿舞鞋就在廣場上跳起了芭蕾舞,在大家的幫助下馬小跳當上了超級市長,他還和真正的市長對了話,說出了孩子們的心愿。

讀了這本書我深受啟發,做什麼事情只有團結才會勝利,馬小跳只憑自己就能當上超級市長嗎?答案是不可能,這是因為他有兄弟和大家的幫忙才成功的,同學們做什麼事情得單槍匹馬是不可能成功的,只有團結才能勝利。我還想到了一個故事:鰲拜是清朝的開國功臣,他驕傲自大,跟本不把年幼的皇上放在眼裡,皇上找了一些貴族少年整天練習摔跤一次他認為時機到了他宣鰲拜覲見,鰲拜大搖大擺的進了宮殿,突然100多個少年向他撲了過來,雖然鰲拜是個武將蓋世無雙但是人多力量大他終於被打翻了,這個故事要告訴我們什麼那,答案是一個人再強也敵不過一群人,同學們團結力量大。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三)

今天,我又讀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名叫馬天笑先生和「跳跳娃」。

當馬天笑先生還沒當爸爸的時候,他還是一個昏頭昏腦、呆兒郎當的小伙子。當了八年玩具設計師,設計出了一大堆一點都不好玩的玩具,堆在庫房裡,賣都賣不出去。

每當玩具廠的老廠長一見到他,從頭到腳都是氣,還經常指著他的鼻子說:「馬天笑,你為什麼設計出來的玩具一點都不好玩?」

馬天笑說也說不清楚,他本來是一個很貪玩、很會玩的人,為什麼就是設計不出來好玩的玩具呢?

不僅別人這麼看,就連他也這樣看自己,馬天笑先生以為他一輩子大概只能當一名設計師。

就在馬天笑先生這樣打算的時候,他的小兒子馬小跳出生了。

馬小跳那像小豆豆一樣的眼睛多好玩呀!()馬小跳睡覺的姿勢多好玩呀!

後來馬天笑先生比著馬小跳的樣子做了一個跳跳娃,馬天笑先生來到大街上,立刻很多人擠了過來,一個人買住了。玩具長的老廠長表揚了馬天笑。

後來,這裡生產了許多跳跳娃。

這就是馬天笑和「跳跳娃」的故事!

好聽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