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父親的一句話

1、祝我我多才多藝的爸爸節日快樂,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偶像,就是明星那樣的人物!

2、父親,我在遠方祝福您,祝福您健康長壽,生活快樂!

3、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么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祝福爸爸節日快樂!

4、老爸:女兒不在您身邊要多注意身體,祝老爸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5、我的爸爸,感謝你一直這么的寬容,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小時候每當您責罵我的時候,我總在心裡怨你,現在長大了,才知道當父親不容易,謝謝您這么多年來對不懂事的我的包容和激勵

7、只一句“父親節快樂”當然算不了什麼,但是在喜慶吉日裡對您格外親切的祝福,()包含多少溫馨的情義都出自我的內心深處。

8、身體好,一切都好!

9、永遠記得您驕傲地說“只要有你爸在,就不會讓你們受累!”時堅定的神情,當您的身體越發不如從前時,才猛然覺醒,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敬愛的爸爸,謝謝您,您永遠是我的榜樣!

10、一首從小就開始唱而且百聽不厭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啟航。

11、祝爸爸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一生平安!

12、咬定青山不放鬆,父親,堅定若您,勇敢若您,我深深地愛您。

13、另一個老爸:我會經常去看望您,希望您早日恢復健康,天天好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