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對父親說的話

1、燃燒的歲月,已將父親的青春焚盡,但那堅強信念,仍在父親額頭閃光,父親在我心目中永遠高大偉岸,父親的愛護、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祝父親快樂!

2、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

3、謝謝您給我寶貴的生命,謝謝您牽我的手走過每一個成長曆程,謝謝您在人生的風雨中給我百般的呵護!

4、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父親節快樂!

5、今年我已滿十歲了,老師告訴我:“不可以吸菸。”我也想對您說:不要再做吸菸這種愚蠢的事情了。據網上說,煙含有大量的尼古丁,一點尼古丁可以殺死一隻小老鼠,一支煙的尼古丁可以殺死一隻松鼠,多度大量服用尼古丁足以殺死一頭老牛!我也經常對您說這種話,可您卻總是毫不在意地說:“嗨,我每天吸一兩支煙不就行了嗎!”但是按照張乖崖說的“一日一錢,千日千錢,繩鋸木斷,水滴石穿。”我覺得一天您吸一兩支煙並不算什麼,但時間長了積少成多,您就會犯菸癮,就離不開煙,結果您比正常人的肺黑。有時會咳嗽不停,嚴重時有窒息的危險!親愛的爸爸,不要再吸菸了,吸菸有害您的健康,再說了,我和媽媽也生活在您身邊,我們是被動的吸二手菸,也影響我們的健康呀!2008年舉辦的是“無煙奧運會”。在我的學時,是“無煙宣師一附斜、在教師中是”無吸菸教師“、在社會上是”無煙社會……“這么多地方都是無煙的,在”無煙社會“中吸菸是會被別人嘲笑的。您千萬不要再吸菸了,好多吸菸愛好者都決心戒菸了,您就不能把菸癮戒了嗎?您難道沒有戒菸的決心嗎?我相信您一定有決心。

6、父親的愛似棉,任你牽扯……

7、父親的胸似海,任你暢遊。

8、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父親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9、父親,您知道嗎?我想說的這件事已經纏了我幾個月了,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對您說了。父親,您天天吸菸,雖然平日裡不說您,但是我心裡很不想讓您吸菸,我知道戒菸很難,難道您不能為了女兒,嘗試一下嗎?煙快成為了您的生命!父親,我一回到家,就能聞到煙味,弄得家裡烏煙瘴氣,即使您不在家,煙味也永遠留在那裡,爸爸,多吸一根煙,至少要少活六七分鐘。有的人每天吸五六根煙,到最後還不是比別人少活幾年!我們聞煙味,就是被動吸菸,爸爸,您如果覺得一天不吸菸就難受的話,那您就吸吧,我知道吸菸是您不可缺少的了!我天天對您說,吸菸有害健康,雖然您口頭上說不吸菸,但常常破例吸菸,難道女兒的命還不比煙嗎?差不多每天都有因吸菸而死亡的人,我不希望您也是那樣子,您趁我不的時候,偷偷地吸上一支,您以為女兒不知道嗎?父親,我再次勸您不要吸菸了,父親,您聽見了嗎?您聽到女兒說的話了嗎?

10、而父親唯一不能給你的是他堅強且多情的眼淚!

11、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

12、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個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13、父親的手似舵,任你航行。

14、父親的心似鐵,任你敲打。

15、爸爸,您是一個工作認真,很負責任的人。但是您唯一的缺點是喜歡吸菸。今天是11月15日,我鄭重地向您說:吸菸有害健康!

16、一年一度您的日子,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17、父親的情似酒,任你陶醉。

18、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得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

19、願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父親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