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安慰的話語

1、人在世上飄,哪能順淘淘;困難它會有,挫折也會留;雖然失敗總是難免的,不過咱不怕!不管山高浪多大,總能把它來拿下;苦難雖在眼前,可成功就在腳下;相信自己勇往直前,直到把困難踩在腳下!

2、心別太累,學會解脫自己。

3、用聖人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飯養胃,用清潔的空氣洗肺,用嬰兒的感覺去睡,用燦爛的陽光曬被,病魔就會主動後退。

4、同樣是一顆心,有的能裝下高山,有的能裝下大海,有的卻只能裝下一己悲歡。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氣候。眼下的不如意算啥,無非就是撐大內心的一個過程,看淡它,笑對生活每一天就好啦!

5、如果說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期待;如果說抑鬱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思念;如果說悲傷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讓我們期待你:得到真愛,笑口常開!

6、抱怨只會招致痛苦,適者生存。

7、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8、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9、幸福是種感覺,不知足,永不會幸福。

10、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淺灘,我們不是常說失敗是成功他媽嗎,失敗後的成功更甜蜜和難忘,難道你不想嘗嘗?

11、給你一把快樂的刀子,嶄掉所有煩惱,送你一隻幸福的手槍,擊斃全部憂愁,給你一把如意的剪刀,剪掉一切哀傷,送你一條安慰簡訊,三個字放寬心。願你明天會更好,生活更美滿。

12、人窮志不短,自強不息。

13、輕輕的我來了,撫平你緊瑣的眉頭;輕輕的我走了,讓所有的憂愁隨我而去。請不要再留戀那些不屬於你的煩惱,生活每天都在繼續,快樂每天都在上演,願你放下苦惱,天天開心!

14、人生在世,有遺憾是正常的。沒有遺憾的人生是不可能的。欲望越大,遺憾就越多,欲望越小,遺憾就越少。有遺憾說明有追求並有過努力。因貪慾過大而遺憾是可悲的,為一點點小事而抱憾終日是不取的。祝開心愉快度過每一天!

15、經常要自己給自己過節,學會尋找愉悅的心情。

16、笑對人生的憾事,人生有遺憾極為正常。

17、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不攀不比。

18、聖人都要「一日三省」,要相互寬容。

19、為什麼要讓別人來評價自己的快樂程度,把握好自己。

20、歡樂與悲哀是伴生的,歡樂有度會使歡樂常伴。

21、讓煩惱心事見鬼去吧,先開心一樂。

22、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

23、活得太累就會痛苦不堪,知足常樂。

24、沒有爬不過的山,沒有過不了的坎,()只要勇敢面對,所有的一切都會隨風過去。

25、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26、如果生活亂而無頭緒,就讓它沉澱,不要任其蔓延;如果生活很幸福,就讓它發酵,不要讓它萎縮;如果生活困難重重,就要學會清理,鍛鍊如何取捨;生活千姿百態,從中你會獲取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

27、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28、他走了,春天依舊光彩鮮艷,夏天依舊百花爭艷,秋天依舊碩果纍纍,冬天依舊白雪皚皚,他雖然走了,你依舊健康如故,美麗如初,天真無邪,他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翻開嶄新的一頁,你的世界因沒有他而更精彩,因你是主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