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迎元旦的話語

1、2014年,我們將用微笑共同敞開一扇心靈之窗,放飛希望,去尋覓我們的理想。2014年,讓我們用行動共同挽起友愛的臂膀,讓明天來傾聽我們愛心旋律的唱響。

2、2013年即將過去,2014年將要到來,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未來。展望未來前景燦爛,我們豪情滿懷。

3、當耕耘為播種而忙碌的時候,當播種為收穫而憧憬的時候,當收穫為豐收而喝彩的時候,這樣一個新的一年便挾裹著滿心的喜悅悄然而至了。

4、今天是×月×日,再過×天,我們就要一同走進令人掁奮的××年,藉此機會,我代表學校深情祝願在百忙中光臨指導的各位領導身體健康、事業騰飛,祝全體老師吉祥如意、家人平安,祝所有同學學業進步、更上一層樓。

5、2014年的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14年元旦如約而至。

6、在新的一年,機遇與挑戰同在,我們更應該勤於學習,勇於開拓,甘於奉獻,不斷提高適應五金照明市場的競爭力,要繼續發揚艱苦創業的優良傳統,為公司的建設和發展貢獻自己的聰明和才智。我們將緊密團結,同舟共濟,克服各種困難,求真務實,推動公司經營快速、全面、協調的發展,用我們的心血和汗水為宏偉五金公司的繁榮發展而努力奮鬥

7、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值此××年元旦佳節來臨之際,我向全球的××人,向所有關心和支持××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同志們、朋友們,向依然堅守在各自崗位上的建設者和保衛者,致以節日的問候。祝大家新年好!

8、20xx年的新年鐘聲即將敲響,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很高興地代表局領導,向一年來在各個崗位上辛勤工作,並為郵政發展做出貢獻的全體職工表示誠摯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9、我們滿懷辛勤耕耘的豐收喜悅,邁著奔向新征程的豪邁步伐,迎來了新世紀又一個元旦。

10、1月1日又稱元旦,「元」是開始,第一之意;「旦」是早晨,一天之意。「元旦」就是一年的開始,一年的第一天。從字面上看,「旦」字下面的一橫代表著波濤澎湃的海面,一輪紅日正從海上噴薄而出放射著燦爛輝煌的光芒,這個象形字生動地反映了旭日東升的形象。把「元旦」合在一起,就是要人們以蓬勃的朝氣和奮發的鬥志來迎接嶄新的一年。

11、面對新的形勢,新的要求,新的任務,公司黨委和總部希望廣大幹部職工,繼續萬眾一心,群策群力,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再譜新年的勝利樂章!

12、今天,是喜悅讓我們相聚在一起;今天,是共同的暢想讓我們手拉手來到這裡;今天,是我們共同走過一年的終點,也是我們暢想新的一年的起點;今天,讓我們用真誠的火花將激情的火焰點燃;今天,讓我們為又一村的明天更添絢麗一筆。

13、2014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也是迎接挑戰和加快發展的關鍵一年。這一年,()有更多的困難需要我們去跨越,有更多的競爭需要我們去挑戰,有更多的高峰需要我們去攀登。

14、××年,你向我大步走來,我已經準備停當!--變幻的世界,不變的是它的變幻;前進的步伐,永遠指向前方!也許前面是陽關大道,也許前途荊棘滿地,但是,我已經準備停當。

15、充滿希望的××年即將到來。新的一年裡,機遇與挑戰並存,希望與困難同在,擺在我們面前的任務仍然十分艱巨。讓我們在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指導下,同心同德、艱苦奮鬥,我相信,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16、即將過去的2014年是我校發展史上具里程碑的一年,我們取得了一個又一個豐碩的學術成果,學校的軟硬體建設躍上了一個新台階,加強了對外交流,培養了一大批精品人才。這些的成果跟廣大教職員工,熱心的校友們支持是分不開的,在此我僅代表學校行政班子對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