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新聞聯播台詞

1、外交部發言人就發表聲明,對表示遺憾,提出抗議,繼續關注。

2、xx當即責成xx,一定要嚴把衛生關,杜絕此類事故的再次發生。

3、各位觀眾,詳細內容請看今晚19:45分播出的《焦點訪談》----「xx」

4、會談始終在親切友好的氣氛中進行。

5、今天是誕辰周年紀念日,各級黨員幹部舉行座談會,深入探討xx,緬懷這位xx家。

6、在釣魚臺國賓館親切會見了xx,並於xx進行了親切友好的會談。

7、「七五」計畫期間,我國重點工程,突破課題,創造效益,實現利稅。

8、要緊緊的團結在以為xx中心的集體周圍,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

9、xx省xx市xx縣xx村加強學習「三個代表」的重要精神,切實為農民解決實事。

10、陪同訪問的還有,前xx會副主任xx同志。

11、原則通過《關於xx的xx紀要》並下發各xx認真學習、研討。

12、xx表示要用「三個代表」偉大思想武裝自己,()頑強抵抗病魔。

13、海關加大打擊走私力度,破獲一起特大的走私案件,查獲走私物品共價值人民幣xx元。

14、xx以大無謂的英雄主義精神同病魔做鬥爭,目前已取得了階段性的勝利,身體進一步向良好的方向發展。

15、xx事件的原因已經查明,有關責任人被刑事拘留。

16、xx說,今年是我國和xx建交三周年。三年來,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友誼關係持續發展。兩家人交往密切,聚會、交流日趨活躍。雙方關係的發展得益於雙方人格上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互不干涉內政;經濟上互利互惠、優勢互補、共同發展;在國際事務中都遵循國際憲章的宗旨以及公認的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共同促進雙方和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發展。

17、xx國議會以xx票支持,xx票反對,xx票棄權通過一項x決議。

18、會上xx就xx達成了廣泛的公識。

19、據xx市xx月xx日電:參加慰問會的同志在分組討論同志報告時認為,同志關於本xx頭一年重要戰略機遇期和集中力量全面建設優秀xx的論述,表達了的共識,代表著的心愿,更加增強了我們的歷史使命感和緊迫感。結合工作實際,與會者表示,一定要緊緊抓住本年第一學期重要戰略機遇期,加快推進和體制學習,完成好關係的,為全面建設xx社會而努力奮鬥

20、要緊緊抓住xx這個根本點,使切實享受到xx和xx的慰問成果,努力實現xx的持續減少。xx本期計畫綱要提出:xx期間xx要增長5%左右,這是一個極其艱巨的任務。實現這一預期目標,既需要繼續扎紮實實地工作,又需要有新的思路和新的措施。

21、xx出訪並接見了xx,高度讚賞兩國關係,歡迎xx支持xx的立場。

22、今天是xx紀念日,我國各地民眾、學生紛紛走上街頭,宣傳普及xx知識,加強xx教育。

23、並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xx,xx是xx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