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元旦匯演演講稿

元旦匯演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代表永昌學校學生講話。

光陰似箭,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即將揮別難忘而輝煌的201*年,邁進更加令我們期待和憧憬的201*年。

在新的一年開始之際,回望201*,我們每個人心裡充滿的是激情,是自豪,是刻骨銘心的記憶和留戀。

在這一年裡,我們學校取得了廣大社會人民及家長的榮譽。這些榮譽凝聚著老師和同學們的智慧和汗水,這些榮譽歸功於每一位熱愛我校的老師和同學們,這些榮譽將成為我們前進征程上新的動力。回望201*年,我們深情滿懷!邁進201*年,我們更加精神豪邁!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挑戰。201*年,機遇與挑戰並存;201*年,困難與榮譽同在。新的一年,我們更需要全體同學刻苦學習,立志成才,全面發展,用優異成績回報親人師長、祖國的期待!

祝老師們元旦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茁壯成長,成績優異!

謝謝大家!

元旦匯演演講稿(二)

在本周的日曆上,有一個光輝的日子——1月1日,這標誌著華夏神州又增添了一道年輪,標誌著時代的航船乘風破浪,偉大祖國又迎來了充滿希望的一年。

1月1日又稱元旦,「元」是開始,第一之意;「旦」是早晨,一天之意。「元旦」就是一年的開始,一年的第一天。從字面上看,「旦」字下面的一橫代表著波濤澎湃的海面,一輪紅日正從海上噴薄而出放射著燦爛輝煌的光芒,這個象形字生動地反映了旭日東升的形象。把「元旦」合在一起,就是要人們以蓬勃的朝氣和奮發的鬥志來迎接嶄新的一年。

同學們,時光老人的腳步在悄悄挪移,我們不是都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感覺嗎?東晉詩人陶淵明曾有過這樣的感嘆:「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我們也不乏這種緊迫感。我們是青年,青年是生命中的春天,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我們是跨世紀的一代,成學業於本世紀,成事業於新紀元,我們將成為時代洪流中搏擊風浪的勇士。()生逢此時,榮幸又艱巨。讀書,是一切成大事者的必由之路,是一切創造的基礎。認真讀書是時代的要求。我們要用勤奮和汗水夯實學業大廈的地基,用拼搏向時光索取價值,用雙手為鮮艷的五星紅旗添彩。只有這樣,才無愧於華夏子孫,才能肩負起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歷史使命。

同學們,我們正滿懷著希望和信心來叩響人生這扇奧妙的大門。生活是那樣豐富和廣闊,有無數寶藏等待我們去挖掘,有無數險峰等待我們去攀登,有無數藍圖等待我們去描畫……在這生命的春天裡,播灑下希望的種子,辛勤地耕耘吧!

元旦匯演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201*年元旦的鐘聲即將敲響,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學校黨總支、校委會向奮戰在職教戰線,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教職員工表示衷心的謝意和誠摯的問候!向積極上進、勤奮學習、勇攀技能高峰的同學們致以親切的問候!祝大家新年愉快,闔家幸福,學習進步,萬事如意!祝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搏擊長空!

回首即將過去的201*年,我們全體職教人以做大做強職業教育為使命,以促進學校發展為核心,同心同德,拼搏進取,學校的各項工作持續發展。招生安置工作紮實推進,教學改革穩步發展,管理水平不斷提高,設施建設逐步加強,辦學條件日趨完善,辦學效益連年提高,辦學實力躍居全市前茅,受到了各級領導的好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可。成績的取得,是全體職教人共同努力、奮勇拼搏、出力流汗的結果,是大家不畏艱難,勇於攀登的最好回報。在此,我要再一次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勞動,感謝同學們的刻苦努力!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即將到來的201*年,是一個充滿希望、富於挑戰的一年,是我們學校深化管理、豐富內涵、提升質量、實現跨越的關鍵性一年。在新的一年裡,職業教育充滿了機遇與挑戰,充滿了拼搏和發展。我們每一位職教人都應該一如既往,面對困難笑著走,面對機遇不錯失,面對發展有信心!

在這裡,我希望同學們能珍惜機遇,把握自我,勤奮努力,自強不息,不斷夯實知識基礎、提高從業技能、練就過硬本領,為將來的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希望全體教職工能堅守育人為本,育德為先的思想,勤於鑽研,勇於探索,不斷提升執教技能,為國家培養出更好、更多的建設人才!

老師們,同學們,回憶過去,我們意氣豪邁;展望未來,我們激情滿懷。今天,我們全校師生歡聚一堂,用最甜的笑容、最美的舞姿、最洪亮的歌聲來迎接新年,我同大家一樣,心情十分激動。慶元旦文藝匯演不僅是學校堅持推行素質教育,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的成果展示,同時,也為同學們展示特長、展現青春活力提供了廣闊的舞台。我相信,即將開始的文藝表演一定別開生面、精彩動人、熱情奔放。

願大家用高昂的歌聲唱響胸中的宏願,用優美的舞姿昭示來年的美景,用青春的活力創造絢麗的生活,用橫溢的才華創造職業教育輝煌的明天!

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