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詩情畫意的句子

詩情畫意的句子

1、人生似棋,生命如雨:不去接受浪花的吹打,風帆只是一塊破布;沒有經歷大海的咆哮,小船隻是一塊朽木;未能「品嘗」烈火的烘烤,鋼鐵只能困於頑石。同樣的,不會獨立自主的處理事情,生活在他人襁褓之中的人,無異於行屍走肉。

2、成功是白天的太陽,那麼失敗就是黑夜中的星辰,沒有星辰的降落也就不會有太陽的升起,耀眼的太陽也會有被烏雲遮掉的時候;成功是甜果,那麼失敗就是酸果,甜果在最初卻是酸苦的,也有不少甜果會甜得發苦發爛。

3、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那朵紅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快樂是你辛勤耕耘獲得的果實,悲傷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4、成功要用理想去引路,要用創造力去開拓,要用汗水去澆灌。

5、回憶有時候是很痛苦的,真正的紀念是心靈的迴響,是珍藏著的一種心靈的顫動。

6、記憶是無花的薔薇,永遠不會敗落。

7、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8、落葉在泥土裡迷失自己的時候,才融入到森林的生命里去了。

9、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

10、人們總是驚艷於花兒的明艷,卻不知道那種子當初經歷了怎樣的血淚的洗禮。

11、人生就像穿著一件長滿虱子的華麗睡袍,外表美麗,而內心卻充滿了乾啊和恐慌。

12、人生路,路迢迢,誰道自古英雄多寂寥,若一朝,看透了,一身清風掙多少。

13、人生沒有輪迴,就像花,人活一世,花開一季、人生如花,花似夢。

14、忍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品人生似棋。

15、任何人如果要走向成功的彼岸,必須走出安樂,勇敢的迎接風雨,甚至雷電,在曲折坎坷的人生之路上一路高唱凱歌。

16、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飄浮的淡淡的白雲。

17、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18、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

19、授人玫瑰,(經典語句  )手有餘香。

20、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21、水滴雖小,卻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彩。

22、天空不曾留下鳥的痕跡,但是我已飛過、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

23、天空飄過一朵雲,有時是晴,有時是陰。但白晝終歸還是白晝。

24、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挫折和磨難的考驗,怎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挫折,想說恨你不容易

25、烏鳥私情,願乞終養。

26、願自心出,景需人設。

27、再大的風不會永不停息,在濃得霧不會經久不散,風息霧散仍是陽光燦爛。

28、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後,我學會了堅韌;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我學會了寬容;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我懂得了珍惜。

29、曾經盛開的薔薇,雖經風吹雨打,但和著微風,還有屢屢暗香飄過。

30、中秋之曰不可能歲月明如水,偶然的暗淡,恰似鏡子的背後之面,有所缺憾,人生才會是積翠如雲的空濛山色。

31、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衰煙雨任平生。

32、做觀庭前花開花落,閒看天上雲捲雲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