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語段: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1、既然1+2=2+1,那么是否I love you=you love me?

2、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3、你恨的人,來生不會再見,所以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你愛的人,來生也不會再見,所以今生要好好對他。

4、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

5、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蹟。

6、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麼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麼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然後學著明白它們的意義。

7、如果有人關心你的程度取決於他忙不忙,那就當普通朋友算了。

8、一個男人條件再好,他沒有時間陪你,也是多餘的。愛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么?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他。你愛我的話,是可以擠出一點時間的。擠不出時間,是你已經做了抉擇。既然沒有時間,我釋放你吧。同時,也是釋放我自己。

9、女人若真要離開你,會不說一句話就走。整天吵吵著要離開你的女人,無非是想求你挽留她罷了。

10、不管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么也長久不了。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我心中的樂與苦。

11、不要拿你的人生和別人作比較,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他們人生的全部。

12、就算忙碌,就算焦慮,也要在空閒之餘說一聲我想你;就算疲憊,就算鬱悶,也要在臨睡的時候道一聲晚安;就算生氣,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陽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就算無趣,就算平淡,也要在黃昏的街道上堅定地握著彼此的手。我們約定,一輩子就已足夠。

13、從對方的錯誤當中找出自己的責任,是彼此相愛的最好方法。

14、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 )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15、我本打算告訴你所有糟糕的事,但最後,我只想告訴你我想你。

16、一輩子的愛,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17、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盪鞦韆,可以自得其樂,不需別人的回應;愛是蹺蹺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

18、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

19、愛總是那么奇怪,明明什麼都介意,但最後又什麼都原諒了。

20、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