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有意境的句子

1、觸手處,一朵花兒輕輕飄於掌心,看著圓潤的花朵,心頭一驚,難道是我的魯莽驚擾了花兒?可明明我是那樣小心、那樣虔誠的一觸呀!

2、孤單中沉醉一顆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裡?我就是我,一個詩一般,夢一般的小女人,我的名字叫淡漠如煙,散文網,散文吧,美麗如雪。

3、愛殤,多么熟悉的旋律,還記往南吹的那一縷春風,還記往北送的那一股思念。那個冬夜,那次心許,那處風花,那處雪夜,那一次次的心甘情願,那一次次的無怨無悔。

4、花的綻放是一種勇敢的美,任憑風吹雨打,風霜侵襲,哪怕最後只是隨風飄逝,零落成泥碾作塵亦無怨無悔。一次徹底的綻放與燃燒,或是為了陽光的溫暖關懷,或是為了泥土的悉心養育,或是為了不錯過那一季花期蝴蝶虔誠的等待。愛情又何嘗不是如此,若是愛了,無論情路多坎坷多艱辛,都阻擋不了那份對愛矢志不渝的堅持

5、故人遠去的背影里,臨水照影,就著滿地黃花,悄悄吞咽滄桑。任筆端鋪陳一紙春秋,雕刻一樹瓊花,擎一束暖陽,越過似水嵐煙,將花香,明媚植入心田,攬著千嬌百媚的夏日風情,抵達夢想的國度。

6、今生相遇,不在乎可否伴我醉天明;今生傾心,不在獨唱高山流水不知音;今生相伴,不再怨前世今生情難守,今生,為你獨寫盡相思情,傾盡一世的柔情;為你獨守寂寞,只為等你一人,等你在最深的紅塵里重逢,相逢在最美的花開時節。

7、件件舊事如過眼雲煙,守候這份真情直到新近。同一片藍天,卻各有各的歸宿,若即若離的你我只恨傾吐心曲的時空太過遙遠。

8、你明明知道眼底的一切都是一場虛幻,卻穿過一場又一場,甘願沒入落荒的夢境,每天都停留在他去過的地方,夜夜期盼他的歸期,看他在星空下讀你的眼睛,看他目光清純,愛戀如詩。

9、靜看著浮世的飄塵,一切都在紛擾中斷斷續續。紅塵一世,誰會為誰俯首稱臣,誰會為誰停留在那混沌里,深陷泥藻之中呢?匆匆過客而已。

10、茫茫人海,終究是可望不可及,陌陌紅塵,仿若美夢一場。短暫的相遇,永無止境的思念,十指相扣的願望,在這如水的塵緣里守望。也許,在某一個清涼的夜晚,靜靜地聆聽你的境況,孤單的身,會得到慰藉;薄涼的心,亦會得到溫暖。

11、每次回憶,總讓人感傷,有一段遺憾,是永遠也無法彌補,放不下,揮不去,只能留在心間,讓塵土漸漸地將其掩蓋。有時候想,會不會有塵埃落定的那一刻,又會不會有釋懷的那一瞬間。

12、冥冥之中,涌動如泉,轉百回念不斷。我多想讓筆下的情思可以融入花開的芬芳飄入你我淺笑的心房,在參禪中,只為菩提準我懂你。求你一世相遇,終我此生無悔,不說再見。

13、命運是難以刪改的,生命中很多事,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相逢是緣,離別也是緣。花開花落,宿命輪迴,誰又能主宰得了呢?也許,歲月剪輯了很多值得珍惜的人和事。可再多的悲傷與哭泣,不珍惜你的人,依然會漠視,所有的吶喊,挽留都是徒勞,惟有擦乾眼淚,昂起倔強的頭,把往事葬在詩歌的墳塋里。

14、花開花謝又一季,期盼那一股北風吹來你的訊息;春去秋來又一年,期盼那一縷南風帶去我的心意。就這樣期盼著,等待著,重溫著舊日的柔情,守著流年的那些溫暖,淺淺地書寫著心跡,等待著下個路口的重逢。

15、那份帶著純真期盼的夢,攜帶著淡淡的思念,淺淺的憂傷,再多的情緒都在指尖清淺划過,如此便已安好。在如錦的年華里,我能做的就是將這些藏於心底的情愫,潑墨揮灑在歲月的素箋上,讓它也有所歸依。

16、女人是沙,掩埋了泥土,席捲了浪花,鋪平了陽光,留下了腳丫。風的影子,雲的彩霞,日的焦灼,夜的孤寡。相互擠壓,卻揉不進一粒沙。

17、嘀嗒,嘀嗒,我聽到思念的聲音,它在空中飄落,在親吻葉子時碎了一地。我無力去把它一一拾起,()只能任憑它們在屋檐下,在心間,匯流成溪。情難自已,如何在思念中掙扎游離?這一場緣分遊戲,我終歸棋差一子,心在清流中溺斃。

18、風吹雨無聲,淚眼望重逢。又是一個雲天壓抑暗藏悲泣入之時,四周派遣著不請自來的寂寥,這般悶濁的天空下,已經是辜負了舊時的風輕雲祥。臆似那年演繹的決然,只余獨自一人踏著艱難的腳步在坎坷的浮生中優雅的摸爬滾打。

19、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天色灰濛,暗沉一季,煙又蒙蒙,雨又蒙蒙。自從相逢,情深情牽,魂夢相依。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相思相憶,情只一字,纏繞牽連,雙絲凝成網,同心挽成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誓言為虛,只為深情相依。

20、沉默的音容,憂許放縱在闊天中,亦不知自何時起,開始厭倦了這盛世繁華,雨落空城,便又是今愁絲縷縷休將斬斷地盤旋往復,繞成心緒沉沉千千結,紮下深根,一等思念萌生之際,便又結成青澀苦果,釀作苦酒,自飲自嘲自為悲涼獨痴笑,倒是痴笑,醉夢囈語無人知曉。

21、滿腔愁緒,自淒清月輝泄上窗欞,又一個臆念難禁的寂寂黑夜,雖少了繁華喧擾,可埋在無盡暗夜難以驅散的思緒,卻總是教人難過。

22、劫後餘生,只能銜文字的經緯,構造一處清幽的棲夢小築,畫地為牢,靜靜地躺在裡面,默默地等待生命的蛻變。是啊!除了等待,我還能做什麼呢?多希望水中央能飄來一葉扁舟,泅渡我走出這凹凸的紅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