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有內涵的話

1、花香醉,醉了心,醉了情,更醉了夢。只一瞬,便從眉間洇出一縷薄霧輕紗,透視著如幻如夢的月色。

2、紅塵里,我只想做一名遊客:看高沖入雲的青山,俯細水涓涓的河流修其心性,而頓悟其中。

3、寂寞相依,綿綿軟軟,雲,聚散無常,人,聚散分離千古事。

4、剪一縷時光,在那一段婉約的平湖秋月里,靜守流年。

5、華美深處,羽翼遮蔽了神的目光,無盡的蔚藍深處。每當我遙望天穹,總會想起你千年前的目光,就如這純澈的仿若藍玻璃的天空。

6、靜靜的時光,無止息地流淌,憂傷的樂曲,幽幽地傾訴。透過陽光的影子,眼睛追逐落在地上的斑斕。逝去的,熱愛的,存在的,跳動的,真實的現在。誰的歡笑,昨天的夢裡?誰的眼淚,滴落在枕邊?時間浸濕了,漫長的白晝。

7、古英才為情而終,不計其數,如今世道,因情而惱,更是家常便飯,眾里尋覓,失意之心,如雲匯聚,隨手一撈,便是一顆千瘡百孔之心,更因網路虛偽,為無情添虎翼,使悲傷之感橫行。

8、紅塵九年,人世百年,我終究不能為你把紅豆熬成纏綿的傷口,你終究離我而去,漫天飛雪飄蕩,羽翼墜落,碎成羽絮。

9、孤單的身影在時光輪迴里徘徊,你,驚醒了我的夢寐,於是我帶著渴望追隨著你的足跡,千里,萬里,終是不見你的身影。

10、荒年已陌,天漫塵埃,飛舞的塵沙,把你的容顏掩埋,於是我把思念放到那一座沙城,期你一個輪迴!

11、即使,在這寒風中,終將磨滅她的影跡。唯是那一縷清香依舊,融於心中,終也成不滅的相守相惜。

12、厚重的記憶,在玫瑰色的清晨,是我不願打開的往事,打開就是婆娑的雨季。曾經鮮衣怒馬的時光,褪色成了煙雨明淨的淡泊。一瀾秋水,一羽潔白,我依舊在昏暗幽靜的小巷裡迂迴,抬眼望去,平林漠漠煙如織,寒山一帶傷心碧。

13、孤單中沉醉一顆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裡?我就是我,一個詩一般,夢一般的小女人,散文網淡漠如煙,散文吧美麗如雪。

14、驚風飄白日,光景西馳流。無論我如何努力,都牽不住時間的手。

15、寒風,淹沒了我的哭聲。幾縷淚痕也成了雨過的痕跡。

16、寂寞初潮,淒切哀怨,斷人愁腸。

17、金履銀裝,流星颯沓。濁酒幾分惡,舉杯邀月對初華。玉壺流光,銀屏翠袖香閨榻,朱顏丹唇,怎奈片片飛花。娥眉粉黛,蹁躚彈指繁華,浣殆如沙。是誰在入墨丹青中瀰漫著莫名的憂傷,又是誰的書行里被銘記著莫名的惆悵。

18、既合情又合理,原來,虛歲,竟如此的真實,如此的讓我喜歡。

19、看,靜美的雨花石吐露著千年的玲瓏心事,聽,十月的秋雨任性地飛揚著小小的純真夢想,吻著恬淡的花香,仿佛是朵朵花兒的守望,還有你嘴角上上揚的一抹芬芳,疊成一朵淡淡蘭花的憂傷。

20、舊楹聯,紅褪墨殘誰來揭。往事淒艷,夢不回前生夙願。梅開時節,白堤柳簾尋幾遍。只見青蜒輕點,錦屏青銅面。繁城煙絮,雨濕西風寒煙幕,一巾華發上溪舟,鴛鴦浦,在水之湄,飄零萍梗江上客。逝水斯年,舉杯邀月祭華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