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父愛的優美句子

1、我懂父親的愛,盡避它若隱若現,盡避它缺席多年,盡避它是那樣的少,那樣不細膩,但它畢竟是父愛。所以,雖然我現在與母親生活在一起,無法體會父愛隨時都在的溫暖,無法享受一個美好的三口之家的快樂,但至少我還有父愛,我知道父親也會想著我,媽媽也很愛我,我很幸福!

2、受您滴水之恩,我當以湧泉相報!一句話,父親他以滿足了。但這一句話怎能低過這12年來父親的含辛茹苦。孟郊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我們回報不完的,繼續愛著吧!這首充滿父愛的歌曲,永遠沒有休止符,他一直在我的心田上歌唱……

3、父親像是一本書,年幼的兒女常常讀不懂父親,直到他們真正長大了之後,懂得什麼叫的時候,再重新打開這本大書,才能讀懂父親的那顆真誠的心。父愛是一部震撼心靈的巨著,讀懂了它,你也就讀懂了整個人生。

4、父愛是一杯濃茶,當你疲憊時,只消幾口便神清氣爽;父愛是一曲高山流水,當你浮躁時,使你如夢方醒;父愛是一根拐杖,為你找好重心,建立起希望的原野。

5、母愛是無私的,它無時不在,貼心,細膩,就如陽光溫柔的撫摸著你。而父愛,則是那樣的含蓄,雖不是時時處處環繞你身邊,但卻如月光朗朗的照耀著你。

6、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案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7、父愛,是世界上最厚重而深沉的情感。父親是火,在冰天雪地里給予我們溫暖;父親是樹,用身軀為我們遮擋風雨;父親是燈,在成長路上為我們指引方向。有這樣一位父親,為贖回城裡的兒子,徒手攀岩十餘年,卻因無錢治病而去世。這位父親,用生命向我們詮釋了父愛的真諦。

8、父愛像什麼?父愛像大山,深沉而又偉岸;父愛如海,寬闊而又無邊……其實,父愛最準確的闡釋是:父愛如禪。記得那是我小時候的一件事兒了,至今我還歷歷在目。

9、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

10、父愛是一本無字的大書,讀著,就有永遠不竭的力量,在我生命的信念中升騰;父親像一座巍峨的高山,不懂得真愛的人永遠無法登上峰頂,當你明白他的用心良苦時,你就覺得他親切和藹。

11、父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人的一生,父愛無處不在,如江水滔滔不絕,如群山連綿不斷,亦猶如空氣無處不在。父親的愛,每一點、每一滴都值得我細細品味。

12、父愛,它好像白酒,辛辣而又熱烈,容易讓人醉在其中;它又像咖啡一般,苦澀又醇香,容易讓人為之心動;它還像茶,平淡而親切,能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上癮。

13、父親的手,是在他那飽經風霜的歲月中,一點點變得如此難看,可在我的心裡,這卻是世界上最寬厚最溫暖的手掌!車窗外依舊天寒地凍,飛舞著雪花,我的心頭卻暖暖的。這不正是父親對我的愛的最好證明麼?這種愛是沉默的,安靜的,卻來得如此洶湧,將我緊緊包圍。父親用生命的衰老化作那一望無際的崇山峻岭,帶給我愛的永恆。父親,您的愛是我一生的財富!

14、父愛是什麼?父愛就是那一筷飯菜,就是那小心的呵護,就是那哄我入睡時的安詳。每一個父親都是奇蹟,他們用愛為我們創造著世界,為我們鋪墊著成長路上的康莊大道!

15、親愛的是一手厚厚的老繭,日子卻在父親的推拉肩扛里逝去。生活的重擔壓不彎他的脊樑,再苦再累也要拖起明日的太陽。這就是父親,走進他的世界,我才明白父愛無痕。

16、父愛,是深沉的。我想對父親說一句發自肺腑的話,雖說這話已被世人說過了千遍萬遍,但出於我心底里那份對父親的深深敬仰之情,我想對父親說:「我愛您!」

17、有一種愛,它崇高偉大,博大無邊;有一種愛,它雖不明顯。但卻與你形影不離;有一種愛,它終生取之不盡,永遠用之不竭。()這是什麼愛?這就是如大山般的父愛。

18、我是一隻小鳥,而爸爸的愛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我是一條小魚,而爸爸的愛是海洋,我游弋在父愛的溫馨中。

19、一件小小的事,父愛浮現,一聲小小的祝福,爸爸的溫柔都會擺在眼前,請你相信,即使再嚴格再苛刻的爸爸,肯定是愛你的,他也有溫柔的一面。讓我們一起「感悟父愛」吧!

20、母愛,是在困難時給予你安慰!而父愛,卻在困難時給予你勇氣,但常常被人誤解和忽略,但他們卻無所謂!這種父愛愛得很細緻,愛得很深沉,也愛得很真實。父愛就是這樣,用愛指引著兒女們的人生!我愛你,我最親愛的父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