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的句子和段落

1、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2、有一種愛叫放棄,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悽美。

3、有人說,人生充滿了沉重與乏味,既使偶有輕鬆也是稍縱即逝。我卻認為生命不是這樣的,我覺得它值得稱頌,富有情趣,即使我自己到了垂暮之年也還是如此。我們的生命受到自然的厚賜,它是無比優越的。如果我們覺得不堪生之重壓或是虛度此生,那也只能怪我們自己。

4、想停下來深情地沉湎一番,怎奈行駛的船卻沒有鐵錨;想回過頭去重溫舊夢,怎奈身後早已沒有了歸途。因為時間的鐘擺一刻也不曾停頓過,所以生命便賦予我們將在洶湧的大潮之中不停地顛簸。

5、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回響;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6、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7、生命不是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張永遠不老的容顏。愛情是一個永恆的故事,從冬說到夏,又從綠說到黃;步履是一個載著命運的輕舟,由南駛向北,又由近駛向遠。

8、青春是盛開的鮮花,用它艷麗的花瓣鋪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樂章,用它跳躍的音符譜寫人生的旋律;青春是翱翔的雄鷹,用它矯健的翅膀搏擊廣闊的天宇;青春是奔騰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氣勢衝垮陳舊的桎梏。

9、懦弱的人害怕孤獨,理智的人懂得享受孤獨。

10、你能感受到我的無奈嗎?如同我能感受你的無奈一樣的心痛?

11、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12、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

13、既然無法擺脫前世的定數,今生的束縛,為何,為何要讓我們相遇?

14、幾經風雨路,誰道心中苦?往事荏苒難追慕舊時故人再望,是孤獨。

15、回憶過去,滿滿的相思忘不了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有過傷,還有痛,還有你,還有我。

16、花凋零,情以亡不再憐香,不再彷徨有緣聚,日方長攜手一生,候鳥飛翔。

17、忽然發現,自己已不是孩子,該面臨的有很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