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的唯美語句

1、我們曾經是單純的孩子,我們希望能單純一輩子。如果可以選擇,我們寧願永遠不懂,那些從前不懂的事。

2、我覺得能認識你,有點像某個極低機率的奇蹟。既然自己的年齡中還沒有太多其它的紛擾前來打攪,青春在拖杳的節奏上,總會為這樣的情懷而奏出激烈的強音。

3、也許仔細想想,能夠慢慢地回憶起一些大事小事,可終究它們還是在記憶里被磨起了所有稜角,成了平淡的一個過往,踏上去已經體會不到當時的種種心情。

4、讓需求簡單一點,心靈就會更輕鬆一點;讓外表簡單一點,本色就會更接近一點;讓溝通簡單一點,情感就會更融洽一點,讓過程簡單一點,內涵就會更豐富一點;讓效率更高一點,成果就會更豐碩一點。

5、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6、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運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麼倉皇。

7、炫,青春的活力;甜,青春的滋味;美,青春的本質。現在的我們,擁有著布滿激情、活力的青春年華,在書的海洋里領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行走,往慢慢品味、體會人間的真、善、美。

8、幸福不是獲得多了,而是在乎少了;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9、我一直都是美麗世界裡的孤兒,孤單,寂寞,執著。一旦和溫暖相遇,便註定了要潰不成軍。

1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11、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來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往返首,佇足,然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2、做一個愛笑的女孩,聽說喜歡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做一個愛哭的女孩,因為我想活得長點;做一個愛睡的女孩,睡出燦爛好氣色;做一個愛吃的女孩,減肥神馬的吃完再說;做一個寵愛自己的女孩,所有看的上的東西,你值得擁有。

13、青春,是人類生命激情的讚歌。花季雨季的我們,應該珍愛青春,敞開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編織人生夢想,實現精神成長。來吧,走在青春旅程上的青年朋友一起來吧,讓我們齊唱青春之歌。

14、當遇到合適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複雜也好,就不要猶豫,猶豫之間,他或她就有可能成為她或他的人。()不要貪圖物質的享受,也不要貪圖精神的高尚,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貧賤富貴,開心就好。

15、所有的「我開玩笑的」都一定帶著一點點認真;所有的「我不懂」其實還是有一點懂;每一次「我不在乎」背後都有一點點在乎,每一次「我沒事」背後都還是有那麼一點傷痛。

16、無論是幸事照舊憾事,只要過去,便只不過是往事。人無須為了往事而活。但我永恆不會忘記,那一次,在時間的荒園裡,地域的無邊中,咱們擦身而過。

17、有疤痕的地方,流不去的疤痕,但在周圍,新生的皮肉里,還有可以繼續的因子。

18、青春如同一首歌,它的內涵就是讓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同時它又是一個夢,讓你用堅實的足音將它羽化為現實的輝煌;青春也是我們的一種資本,需要我們用成功來證實它的瀟灑,用勝利證實它的生機勃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