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的短句子

1、青春,簡單的兩個字,卻多麼的讓人念念不忘,流連忘返,卻又讓多少孩子痛心欲絕,流盡淚水!讓已經長大了的孩子不敢再來一次!

2、青春是短暫的,而這短暫的時間裡我們的任務很重。讓花兒盡情的開吧,只要它不是落了一個虛度年華的罪名,那麼,我都樂意。

3、青春在人生的風雨中,積澱奮鬥的力量。讓我們一路坎坷,高歌而行,用艱辛血淚滋養出輝煌的人生。

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青春。青春就像交響樂,奏響生命的絢麗多彩;青春就像劇本,演繹著繽紛多彩的人生;青春就像生命,讓我們欣欣向榮。

5、噢,七彩青春,你豐富了我的人生!你充滿了無限的幻想,你是多麼美麗,多麼讓我留戀。你在人們心目中發光發熱。永遠記住你,我的七彩青春!

6、或許,青春是一個成長的轉折點,我們在乎的只是結果,可有的只是過程。當青春經歷過後才知道原來自己現在才是真正的長大了。

7、青春,它就如一輪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活力無限,在它那金燦燦的臉上,展現出我們孩童的天真與可愛。

8、青春,是短暫的,是絢麗的,好似一顆流星,耀眼奪目的光芒,可最終逃不過損落的命運。我們都不會忘記曾經她閃亮過。

9、有人說:青春是快樂的源泉;快樂在這裡流淌,痛苦也在對面徘徊。有人寫,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在這裡蔓延,陽光也在天邊等待……

10、青春的歲月里,原是少不了一些台階的,得用理解、用寬容、用真誠去堆砌,一級一級,都是成長的階梯。

11、倉促,短暫,狂想,就是我們這一代人的青春。它們就像一條條河流,密密的交際在一起,涓涓的流過我們自以為成熟的心靈,最後匯聚起來,形成我們龐大的青春。

12、青春,美麗的代名詞,有著五彩繽紛的絢麗色彩。青春的我們,都握有一支畫筆,一定會描繪出屬於自己的青春色彩。

13、古人有一句話:自古英雄出少年。每一個想獲得成功的人都應該在青春少年的時候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否則就會像一艘在大洋中漫無目的的漂流的船。

14、青春是綠色的,那是生命的顏色。青春的我們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雖然嬌小,但有著無限的活力與激情。

15、青,是綠色,是生命的顏色,春,是季節,是成長的季節,青春就是出生在成長季節的那片生命的綠色,是陽光下那片燦爛的笑容。

16、青春已經遠了,我早已聽君訴說;旅行已經遠了,我也在淺償輒止的浮圖里看明;()我現在留有的也只是那一卷卷猶記在心裡的寂寞詩書。

17、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成黃金;沙漠要繁衍成森林。青春時代的我們,不在於占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

18、青春的味道像可樂。她是充滿活力,熱血激昂的。對某個東西的好奇,對某件事情的熱心,都是青春賜予我們的。

19、青春是一支拼搏的歌,是一首浪漫的詩,它豐富了我的人生,開闊了我的視野,我希望青春長駐,擁有一個永恆的青春。

20、喜歡溫柔多情的春天的生機勃勃,因為它給我帶來的是希望與寧靜。然而,夏天無情的狂風暴雨更是我的最愛,因為它象徵的是青春的火熱熾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