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把握青春的句子

1、我們擁有青春,青春猶如寶藏,黃金寶藏要靠挖掘,黃金需要熔煉,青春需要把握。讓們把握好自己的青春,讓自己的青春燦爛,輝煌。

2、青春如詩、如夢、如火。年輕的生命追求一份浪漫,尋找一絲恬靜,這就是充滿詩意的青春;純潔的心靈嚮往美好的未來,設計著一幅又一幅壯麗的藍圖,這就是夢幻般的青春;生機盎然的我們憑著那份執著和激情無悔地去尋求生命中的價值,這就是熱情的青春。

3、讓我們帶著希望與夢想,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青春輝煌!讓青春在我們手中發揮出最耀眼的光芒!

4、青春會走的,可是在青春中把握青春,珍惜她,愛護她,它就不會讓你感到難過,至少在她離開時,我可以說「至少我珍惜了!」

5、青春的心就是那麼起伏不定,他需要一個把航的人將這不定的小舟駛向光明。把握好方向,千萬不要迷茫;把握好自己;千萬不要悲傷。

6、少年的我們愛追夢,喜歡無拘無束的放蕩生活,喜歡時尚風情,喜歡無盡的天籟生活。可我們知道,青春少年應發奮圖強,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不能讓它隨風飄走,把握這生命旺夏之季,應該是我們青春無悔的一份答卷。

7、青春不是用來荒廢的,青春是用來拼搏的。青春的我們富有朝氣,我們活力四射,我們敢作敢為!青春的我們應該盡全力做好我們該做的事,到達一個自己都想像不到的高度!

8、青春的腳步行去流水,生活的道路靠我們自己去探求。莫嘆息,莫停止,要思考,要奮鬥,趁風華正茂,莫讓年華付流水。

9、讓我們一起把握青春的魅力,讓青春的快樂與我們同行。

10、青春的風鈴叩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音符帶動我奔向希望。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正是我們播種希望的時候,珍惜他愛護他,把握它讓他在我們手中放出奪目的光彩。

11、當一隻小船裝滿我們青春的誓言時,就等於宣告把你的青春交給了風浪的搏擊,此時最重要是讓我們齊心協力,一起揚起那張風帆。

12、無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把握好它。帶秋風吹過時,回想過去自己的認真把握,乾好該乾的每一件事,至少不會有愧與自己的靈魂。

13、牢牢把握住青春,青春宛如一棵小樹,我們要讓這棵小樹長成參天大樹,這樣我們才會有一個完美、快樂的人生。

14、把握青春,就是指今天所做之事,不能在明天去做,()自己做的是不能勿候他人。

15、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希望。青春需要什麼?青春最需要好好把握。

16、把握青春,就是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變成珍珠,把石頭化作為黃金,讓枯枝展示出新的生活,沙漠也會變成一片又一片的樹林……

17、失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現在不把握,還要等到何時呢?趁現在,用汗水、用智慧去描繪青春的畫卷,他年回首時,看到的將不會是空白的紙頁,而是多彩的詩集,繽紛的畫冊!

18、把握青春,就是將這份美麗獻給偉大的世界,這樣才會無限延長,才能體現出它寶貴的價值。

19、青春並不短暫,只要你擁有一顆年輕的心,只要你的生命中寫下了奮鬥和奉獻這兩個詞,你就擁有了一份和太陽一樣燦爛的青春、青春需要我們用勇敢和智慧去譜寫這壯麗的詩篇;青春需要我們用自信和勇敢去攀爬艱苦的歷程;青春需要我們無私的愛心去編織奉獻的讚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