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悟青春句子

1、青春如高山流水,磕磕絆絆一路淌來,留下一身傷痕,而每道痕溝都會迸濺出一首歌。

2、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3、高中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抱著一張高中錄取通知書來睡覺,醒來後發現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睡過!

4、青春就像一朵帶刺的玫瑰,有美好的一面就必然會有刺人的一面。

5、青春是一場華麗的狂歡,即時我們能看到的青春狂舞,也不過是盛極而衰時的輓歌。

6、青春是世上最美的字眼,韶光易逝,似水流年,即使到我們兩鬢生絲,滿頭白髮,讓我們也永遠以青春的姿態站立,去抒寫自己的壯麗人生。

7、青春也是失戀的季節,是淚眼婆娑雨霏霏的季節。

8、青春就像一把利刃,一刀一刀刻掉我們身上的幼稚、莽撞、愚頑,甚至是激情和幻想,而後我們變得成熟。

9、如果青春的夢被賦成一首詩歌,它多半屬於浪漫派的;如果青春的夢被寫成一篇散文,它多半是橫無際涯散漫而無章法可循的。

10、青春就像衛生紙一樣,看著很多,用著用著就沒有了;生命就像小說書一樣,覺得很厚,掀著掀著就到頭了。年輕的我們要:珍惜青春,愛惜生命。

11、青春如雲抹淡月,朦朦朧朧似水墨畫般素淨雅致,月色里飄過一縷笛韻捎帶一卷悠長的夢。

12、迷人的彩虹出自大雨的洗禮,豐碩的果實來自辛勤的耕耘。而今天我們正處在優勝劣汰競爭激烈的時代,我們必須像海綿吸水一樣,在學習上永不知足。面對挑戰,我們怎能被一些挫折和失敗所嚇倒呢?

13、青春是多情的季節,自然少不了少男少女們花前月下的纏綿悱惻海誓山盟,然而那麼純淨、透明,毫無半點功利的塵漬,溫婉如玉,熱烈如火。

14、笑是鹹的,淚是甜的,我們的歌聲是酸的;汗水是苦的,信念是辣的,我們的青春是熱騰騰的。

15、當有一天,你回過甚來,終會發覺,留正在原地靜靜期待你的,一曲有我恬靜的笑容。

16、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回憶的雙手老是拾起那些明麗的憂愁。芳華的羽翼,劃破傷痛的回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波紋。

17、假如你是長江就不要在乎別人說你是小溪,不要盲目羨慕蒼鷹的美麗,駱駝照樣很有魅力。

18、青春也有無奈和憋屈的一面,就好像一枝帶刺的玫瑰,看似華麗卻滿身荊棘。

19、青春是一片樹葉,掛在樹上的時候想要掙脫,掙脫後卻又想掛在樹上,在無知中度過,卻又在有知中悔恨。

20、青春是一次朝聖之旅,這場旅途不論帶來什麼,最後都將是一次脫胎換骨的變化。

21、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相信我,永不放棄,就會飛得更高。

22、青春還是做夢的季節,不僅在夜晚,喜歡編織一些荷塘月色的美麗童話,就是對著太陽光也愛幻想著春暖花開的金色年華。

23、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

24、老者談起青春是一臉的幸福回憶,少者談起青春是一臉嚮往的憧憬,而我們活在青春里總是淒淒哀哀的過著。

25、我們總是會羨慕開在懸崖邊上的美麗花朵,那是因為花朵盛開的地方是我們無法到達的。

26、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和信心的青春。

27、青春是一張過期不候的車票,青春是一片稍縱即逝便不回頭的雲朵。把握短暫的青春,堅持年輕時的理想和信念,堅持對生活的熱愛和嚮往。

28、讓我們好好地把握住青春,學那穿雲破霧的海燕去搏擊八方的風雨;學那高大挺拔的青松去經霜傲雪。()只有如此,才能在你的青春史上譜下無怨無悔的一頁。不要怕輸,青春是永遠不服輸的,只要你肯努力,夢想終會實現。

29、青春是一道算法。立志勤勉用加法,心存懶惰用減法,奮力拚搏用乘法,誤入歧途用除法。日積月累,人生按幾何係數增長;方向錯誤,歸零重頭再來。

30、青春的表面是美好的,青春的內涵更是豐富的,只有努力拚搏奮鬥後,才能真正品味到其美妙之處。

31、青春美好,我們在享用和利用的同時,最重要的是讓它時刻努力,保持電力充沛。

32、青春如霧中聽雨,迷迷濛蒙聽不出半點微籟,只覺得冷氣撲面,渾身濕漉漉的。

33、青春是一片沒有方向的雪花,雖然飄零,但很唯美;青春是一道亮麗的彩虹,雖然短暫,但很驚艷。

34、如果結局是快樂的,我寧願承受所有的痛苦;如果結局是痛苦的,我寧願放棄所有的快樂。

35、往事是用來回憶的,不是用來傷感和欺騙的,人不是為了生氣而活著。

36、我們既被稱為朝陽,就理應擁有光彩照人的青春。青春,短暫而珍貴。請愛惜青春吧,別讓青春過早流逝;為青春自豪吧,切不要虛度光陰,青春畢竟是我們一生中最光輝的時刻!我們,風華正茂,英姿勃發,讓我們用青春擁抱時代,用生命點燃未來!

37、不是浪花的澎湃,就是波濤洶湧下的沉靜;不是山峰的雄偉,就是風雨飄搖過後的穩重,我在夢想的國度做有夢的人。

38、青春是礪志的季節,為了心中神聖的象牙塔,每天東方還未發白,滿天星星還沒落幕的時候,我便在雄雞的號角聲中起身出發了。

39、青春是一朵花,終會凋謝,既會遺憾,也會不捨,但珍惜了就是最大的幸福。

40、青春就是一首歌曲,有時成為經典,撩撥心弦;有時成為快樂,時時傳來幸福的佳音;有時則成為傷心,讓人會在夢中啜泣,現實一片迷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