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青春的經典語句

1、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著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再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辛夷塢《致我們終將逝去…

2、太璀璨的青春,夾雜著太多年少的愛情太璀璨的青春,夾雜著太多年少的愛情。你或許不知道我在你的身後護送你每個夜晚,只是為了你能安全到家;你是否知道我看了你的白色外套整個夏天,只為定格你給我的所有繾綣。

3、小時候,我們渴望大人的世界,成年後,我們哀嘆早逝的青春;年輕時,我們以健康為代價,拚命地掙錢;遲暮時,我們以金錢為交換,維繫著健康,我們總在擔心著明天的一切,卻又無視當下的快樂,於是,我們…

4、青春不是玩具,任意的玩耍得來的會是痛苦;青春不是賭注,一時的仍性造就的會是一生的遺憾;青春不是資產,坐享其成只會一事無成。青春,沒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青春,是需要珍惜和愛護的,他沒有太多的時…

5、用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用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用幸福換來的錢,難換回幸福;用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用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錢,全世界的錢也買不回你的一生…

6、很多東西當局者迷,尤其是青春正當時,到了40多歲我知道了,人在世上受懲罰是生活的重要內容,逃不掉的。()某種意義上說,我不大相信40多歲的人還有愛情,40多歲的人只有生活。尤其是今天,現代人生活最大…

7、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

8、青春,是一個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東西,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

9、青春的光輝,理想的鑰匙,生命的意義,乃至人類的生存、發展……全包含在這兩個字之中……奮鬥!只有奮鬥,才能治癒過去的創傷;只有奮鬥,才是我們民族的希望和光明所在。

10、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像、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涌流。

11、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12、青春的腳步慢慢向我們接近,青春的苦惱也隨之而來。

13、我們都年青像五月里響起的風鈴,哼著憂傷的歌,做著美麗的夢。我們都年青,愛夏夜輕舞的流螢,凝住的眸子一動不動;我們都年青,喜歡秀髮垂胸,任裙襬飛舞轉盈;我們都年青,想借月的幽明,走一段滄桑的旅程。當我們不在年青,這個美麗的夢有誰傾。

14、青春是首不悔的詩。有一首詩最為動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麗,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風景最為亮麗,那就是青春。請不要說青春已疲憊,也許你的幻想曾被現實無情的毀滅,也許你的追求毫無結果,但你應該相信,沒有寒風的洗禮,哪來萬紫千紅的春天?沒有辛勤的耕耘,哪有累累碩果?青春是一首不悔的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