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傷感的語句

1、當我落下我在塵世間最後一滴眼淚。它會告訴你。我有多麽捨不得離開你。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也沒有人象我這么愛你!

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6、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7、你可以愛我或者不愛我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如果世界上有一個人比我更愛你那一定是明天的我!

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同樣,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9、惹毛一個不像女人的女人,比惹毛一個像女人的女人更可怕!

10、人有時強迫自己記憶,是怕有一天發現自己很重視的卻突然間忘記了,()也是怕發現自己不放棄地去珍惜的是那段曾有過的感覺,而不是那個人!

11、如此美麗的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著不穩定的愛情已成為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誰來愛我?來做我的另一半……

12、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3、我們都是平凡的人,希望做最平凡的事,得到最平凡的感情!

1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6、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