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傷感的離別句子

1、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2、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3、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盪。

4、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5、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6、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7、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

8、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9、聚散兩相依。聚是力量的凝集,散是光亮的播種。

10、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11、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12、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13、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14、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15、即將分別,我真心的祝福你永葆天真,無邪,快樂,向上的氣息。

16、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17、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18、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19、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0、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個小步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21、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艷,永遠芳菲。

22、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別。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長久,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

23、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4、捨不得你即將離去,“再見”願你一切順利,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如意!

25、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2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27、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29、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0、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31、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3、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34、一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他們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正如書上說的:男女之間,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還是保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

35、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3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9、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40、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41、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2、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43、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44、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45、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