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描寫傷感的優美句子

1、泛黃的青春,如此的蒼白無力。

2、認識你愈久。愈覺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處清喜的水澤。

3、這個世界有種天氣叫陰天,陰天裡有種感受叫寂寞,陰天的寂寞里,總會有個聽話的好孩子痴痴地仰望天空,那鉛灰色的長滿寂寞雲朵的天空。

4、有過的思緒也凝住了,好象心情被格式化似的。

5、幾次想忘於世。總在山窮水盡處又悄然相見。算來即是一種不捨。

6、當我無法安慰你。或你不再關懷我。請千萬記住。在我們菲薄的流年。曾有十二隻白鷺鷥飛過秋天的湖泊。

7、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8、我們微笑。全是笑。只能笑。眼角眉梢。是鋪天蓋地是的悲傷

9、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得以死來句讀。而這種死也是最純潔的。我是名弱者,欣賞了悲劇也扮演過悲劇,卻在最後一幕潛逃,人是活著,熱情已死。

10、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1、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3、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4、每個人在生的時候都是一朵飽滿的花,雖然在這塵世中痛苦的開放著,無可奈何得消瘦著,但是,凋謝的時候,他們都應該是一朵安靜素潔的花。

15、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6、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17、曾經的曾經已成為過去,無需記得。

18、旦夕之間。情知對於生命的千般流轉。盡須付與無盡的忍愛。

19、人生就像電視連續劇,唯一的區別就是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