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命運的句子

1、每個人的命運都是公平的,只不儒家有的人先苦後樂,有的人先樂後苦,人生的機會也是均等的,即使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如果不肯勤勞努力,嘴裡的金湯匙也終究要失落。

2、突然覺得一切都是命定,聚也好散也罷,一切只能隨緣,我把自己交給了命運,今後是孤獨一生,還是重新開始,聽憑命運的安排。

3、命運是在自己手中,信就有,不信就沒有。

4、世間萬事萬物,背後都有其成因,而這些因緣其實是可以隨時空而改變的。廣結善緣,多種善因,自得善果。因此,命運確實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就看我們是否努力改善這些因緣而已。

5、人生有太多的回憶也有太多的苦痛。如果沒有這些酸甜苦辣鹹的味道,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6、命運是結果,而不是原因或過程。更不是未來。所以人們把過去用《命運論》也會講得通的。

7、命運,是一場賭博。只有隨著自己的心,做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好的。塵世間惺惺相惜,過去的,都讓他隨風消逝。未來的,都讓他自然而然。現在的都讓他珍惜擁有。如此這般,只有懂得珍惜,才配得上擁有。只有做到寧靜致遠,才能看破紅塵。只有知足感恩,才能笑對人生。

8、這是命運的悲愴,還是終究能等來的奇蹟?

9、如果命運注定我要暗淡,我燃盡生命的力量所放出的光芒是否能照亮我的內心。

10、生涯便非無一個又一個無法組敗,無奈的友誼,有奈的恨情,無奈的生活,無奈的己生,無奈的功滅每一地!

11、十年的感情,愛恨糾纏,終於華麗落幕。以為早就想好了,以為早就放開了,以為一切於我都是輕於鴻毛,以為自己一直在等待這個時刻,結果事到如今,卻還是心痛難忍。以致於已經治癒的心悸之症再次復發。

12、未來就在你我的手中,不必擔心目前的條件不如人,只要你願意增強實力,()努力把握機會,你就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改變你的人生。

13、只要你有一顆永不服輸的心靈,有一種愈挫愈奮的意志,內心就會升騰起一股勇往直前的勇氣,從而也就不再抱怨上蒼的不公。這樣堅苦卓絕地去做了,雖然不一定都能達到理想的彼岸,不一定能夠採擷到預想的果實,但這個心靈的激勵,這個奮鬥過程本身,就閃耀著無邊無際的生命之美的光芒。

14、我,相信命運。相信命運是辨證的整體。而不是固定的定義。

15、所謂的命運就是運行不止的生命,全看我們以什麼心態去面對,從來就沒有人的命脈運是天生注定的。

16、人生那寬敞的大道還等著我去走完,烏雲蔽日不代表著能把陽光吞噬。總有一天我會重新站在陽光下奔跑,即使大雨傾盆,雪落冰山,我也要尋找那一縷燦爛的陽光重新一起與之奔跑。即今起,我於子威,不會再以以前的悲觀狀態去看待世間。

17、隨著生活內容的豐富多彩,有不少概念所包含的內容也跟著多樣化。比如命運。命運兩個字起源於宗教範圍。指人的生死、貧富和遭遇,宗教里講人的命運是天生注定。過去人們相信迷信也信這種命運論。

18、其實,靠你自己就能扭轉乾坤,命運線就在你手中,只要你想改變,未來就會跟著你的意志走。

19、每個人的命運都是與眾不同,正如陽光能驅散種種陰霾一樣。

20、假如來生不再是場夢,幸福不再是精彩的回憶,我願陪你來生來世,感動今生已無法改變的你!

21、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當我把這份愛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我根本沒有任何的要求,只希望你能同樣的對待,希望你能永遠陪在我身邊,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一切看來都是那么的平凡,那么的不起眼,你會不會記得我的存在,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最想念的人其實還是你,這輩子我最愛的永遠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