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小時候的話語

1、在我小的時候,特別愛吃水果,「每天一個『水果』,醫生遠離我」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已成為我的至理名言。並且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喜歡吃桔子和西紅柿。

2、小時候的我喜怒哀樂變化無常,碰到了一點不開心便撇著個小嘴,滿臉的不悅。父母當然肯定會為了讓我開心,給我買這買那,我便達到了目的。記得有一次,我們和表妹一家去農科所玩,但媽媽總給我表妹家照相,我就不開心了,後來,媽媽叫我去照,我也滿臉不願意,撇著小嘴,站在一邊,始終不肯去照相,當然那一次媽媽並沒有讓我開心而是對我的表現十分生氣,最後還是爸爸把我拉到了鏡頭前,照了一張「生氣」的全家福。

3、小時候,我聽一個高年級的大學生說,生水不能喝,是因為裡面有很多的細菌,誰裡面的泡泡就是細菌,後來我喝汽水的時候總是感覺自己喝了一肚子的細菌。這就是小時候的我,傻氣的我。

4、小時候的我,不僅看到什麼就要問:「為什麼」,而且還是個「愛騙人的小孩子」呢!

5、小時候的我還很單純,難過就哭,開心就笑,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生存的價值。

6、小時候,老師說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使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當是我就以為,做紅領巾必須從紅旗上剪下來,而且每一條紅領巾都是勇烈士的鮮血染成的,我心裡納悶,這得用多少烈士的鮮血啊!

7、爸爸、媽媽說我小時候給他們帶來了很多快樂,雖然我那時很痲煩;還說我小時候很乖、很聽話,真想讓我變回小時候。有時我也真想回到小時候,可以在爸爸、媽媽懷裡撒嬌;可以不做作業。

8、小時候的我我是一個單純善良而普通的人,小時候我的樣子不如現在,以前的我是個佷胖而很可愛的小女孩但生活在不斷的變化著,我的樣子也在這生活里改變了許多我從一個小胖妞長成了一個又廋又黑的的小瘦人。

9、小時候的我很頑皮,時不時去惹鄰居家的小狗狗;小時候的我很淘氣,時不時惹媽媽生氣;小時候的我很輕鬆,不要寫作業也不用上學;小時候的我很自由,沒有老師管;小時候的我很享受,吃飯都要媽媽餵;小時候的我很開心,經常和我的小夥伴玩捉謎藏。

10、小時候,我認為美國一定很美,而且一定有很多美人,要不怎麼叫美國呢,()為此我和小朋友吵架,因為他說應才是最美的,因為,英俊、英明等都是好詞,小時候,外吃松花蛋,當頭一次聽說松花江是,一心嚮往著飄滿送花淡淡江面。

11、小時候的我,多麼令人懷念呀!如果能再回到從前,我一定要做個更愛學習,更孝敬父母的好孩子,讓大家都喜歡我。

12、小的時候,什麼都不懂,整天纏著媽媽問這問那,把媽媽都煩死了還不知道,只是一直問呀問呀,像只井底之蛙,望著頭上四角的天空,卻怎麼也不知道天到底有多大。

13、小時候,我總是搞不清「生前」是啥意思,明明是「死前」嘛!

14、小時候的我性格天真活潑,記得以前在媽媽的陪伴下放學回家,我總會邊跳邊繪聲繪色地講述學校里的趣事給媽媽聽,有時走在路邊,看到有蒲公英還會蹲下來摘起來再吹散它們。到家裡,我也會當「小老師」把上課時老師教的知識再講給媽媽爸爸聽,他們也會「乖乖」地坐著聽。

15、小時候的我,圓圓的腦袋,小小的眼睛,短短的頭髮,還有永遠都是光著小腳丫,整一個搗蛋鬼,但是那時我真的很聽話,家在萬泉河邊,在炎熱的夏天,非常喜歡去河裡洗澡,但是因為還小,爸媽怕我自己去會有危險,所以每當我自己去河邊洗澡回來,總會得到一頓「毒打」,雖然有很多次我都經不住誘惑,偷跑去了,但那只是少數,因為膽子很小,所以到很大,我都不懂游泳,現在想起來就想笑。

16、在我小的時候,曾經發生過許多許多的事情。有一些讓父母忍俊不禁,啼笑皆非,有一些讓人真的是火冒三丈,不過這些都已成為往事,如今和父母聊起來我的小時候,還總會感到那種幸福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