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老大語錄

小人物、小事情同樣能說明大道理。范偉演「老大」不但演技高,而且台詞精彩、詼諧、幽默,讓人捧腹之後,有所感悟,回味無窮。

1、忘掉那黎明前的黑暗,記住那黎明後的曙光。

2、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比,怎麼比怎麼憋屈;拿自己的長處和別人的短處比,怎麼比怎麼幸福。

3、憤青?我看你是青糞,就是沒有消化好的驢糞蛋子。

4、我們倆是捆綁的,有她必須有我,有我必須有她……

5、你柔和,你舒服,人家也舒服;你強硬,你難受,人家也難受。就像牙和舌頭,牙硬,舌頭軟,人老的時候,牙掉了,沒聽說人老了掉舌頭的。

6、沒有酒量不行,只有心情不行。

7、這是酒上頭,還是你的話讓我上頭?

8、妥了,妥妥的了。

9、找媳婦就像買鞋。辛雯是大白領,是大碼鞋,50的。梅好是小女人,是小碼鞋,41的。( )我的腳是41的,所以梅好合適。她是布鞋,穿著養腳,辛雯是高跟鞋,我拍崴腳啊。

10、我們的父子關係是走了程式的。

11、輕輕地我走了,我把我給你們的健康留下;輕輕地我走了,我把你們給我的幸福帶走。

12、啥孤獨症啊?咱這是貴人話語遲,茶壺裡煮餃子——— 心裡有數。

13、老三,你不要挑戰我的極限!跟媳婦兒講什麼理?跟媳婦兒得講情!什麼叫情?一家人一條心,保持一致,這才叫情。

14、不是講究安居樂業嗎?你就負責安居,我負責樂業。

15、油炸食品吃一回兩回的也沒問題,要吃也得帶著痛恨的心情批判著吃。

16、人往高處走,眼往低處瞅。

17、梅好:「你穿這身在你二哥那是鶴立雞群了吧?」老大:「不是,我在那是雞立鶴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