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其實我一直關注你

經典語錄:其實我一直關注你

1、面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們還有權利和資格說我不重要嗎?對於我們的父母,我們永遠是不可重複的孤本。是的。我很重要。重要並不是偉大的同義詞,它是心靈對生命的允諾。——畢淑敏

2、人這一生中,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結交的是在你失敗時藐視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3、不是無情,亦非薄倖,只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4、人生四福:知福,惜福,培福,種福。

5、人生有千百種滋味,品嘗到最後,都只留下了一種滋味,就是無奈。生命中的一切花朵都會凋謝,一切凋謝都不可挽回,對此我們只好接受。我們不得不把人生的一切缺憾隨同人生一起接受下來,認識到了這一點,我們心中就會產生一種坦然。當我們坦然於無奈,無奈就成了一種境界。—— 周國平

6、 不停的前行,不停的遺忘,不停的尋找。旅行即是換個心情,看風景,感受人生!

7、生活中真正的勇士向來默默無聞,喧譁不止的永遠是自視高貴的一群。

8、你也許不清楚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但當你面對金錢、權利和人生是非的選擇時,會讓你知道真正的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9、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總是這么拖了,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餘生都不夠你用。

10、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地受傷,跌跌撞撞地堅強。

11、漸漸發現,不需妄自菲薄,不要汲汲戚戚,不傾倒,不卑微,不依賴,不嫉妒,只需這樣,就會遇到命定的那個人,即使沒有遇到,也對得起自己,至少我在認真地生活。

12、這世界只要還有心在,就有來尋找它的人。當我們離別時,不牽掛別的,只是牽掛三五顆好的心。(  )當我含著微笑離去,那不是因為我賺取了金銀或什麼權柄,而僅僅是,我曾經和那些可愛的人,交換過可愛的心。—— 李漢榮《心悅》

13、擔心失去一個你在乎的人,情有可原,但是,擔心失去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沒有必要。

14、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更多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5、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16、人生最珍貴的六種財富:一是洋溢在容顏上的自信,二是融化在血液里的骨氣,三是打造進靈魂中的信念, 四是蘊藏在心底里的夢想,五是豐盈在大腦中的知識,六是父母給咱自己的身體。

17、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喜歡和好感、沒有欣賞和投契、沒有無數長夜裡推心置腹的談話,根本做不成好朋友。只做朋友,不做情人,理由太多,就像人間煙花,滿目繽紛,這一生,我們擁有許多美麗的相逢,我們愛的,不只一個人,一起終老的,卻只能夠使緣分最深的那個人;其他的,惟有黯然退下。——張小嫻

18、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19、人生的道路,到底是平坦的少,崎嶇的多。在平坦的路上,攜手同行的時候,周圍有溫暖的春風,頭上有明淨的秋月。兩顆心充分地享樂著寧靜柔暢的“琴瑟和鳴”的音樂。在坎坷的路上,扶掖而行的時候,要堅忍地咽下各自的冤抑和痛苦,在荊棘遍地的路上,互慰互勉,相濡以沫。——冰心

20、其實我一直關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妮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