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瞬間讓人清醒的九句話

瞬間讓人清醒的九句話

1.除了父母,沒有什麼人是不求回報的。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2.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3.生病的時候,自己要重視自己,不能等著哪個誰來重視你。等到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已經很難受了。

4.要學著多和父母聯繫溝通,要學著多聽長輩的話。要學著忍耐,沒有什麼是你忍不了的,別人再錯,也犯不著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5.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於什麼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但是,別人說的時候,儘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6.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 )沒有什麼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7.對付虛偽的人,不是罵ta,不是拆穿ta,而是讓ta繼續悲哀地虛偽著,然後裝作什麼也不知道。那么慢慢地,很多人會主動跑來告訴你ta有多虛偽。

8.對付自私的人,不是恨ta,不是不理ta,而是漸漸遠離ta,從心底遠離ta,然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ta去找別人,那么你會發現,很多人都遠離了ta。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經典人生感悟10句話 ] [平凡人的人生感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