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人的句子

1、除了父母,沒有什麼人是不求回報的。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

2、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3、最好的朋友,平時互相調侃,是嘴最狠的那個,在你需要的時候,卻是心最軟的那個。

4、其實對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5、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6、對付自私的人,不是恨他,不是不理他,而是漸漸遠離他,從心底遠離他,然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他去找別人,那么你會發現,很多人都遠離了他。

7、不見的時候,萬般想念,有種失落感;見到了,千言萬語,卻閉口不談。原來,那份靈動從未消失,一直藏在彼此的心裏面。

8、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學會知足,學會淡泊,就是幸福!一生之中有個愛你的人,理解你的人,包容你的人,牽掛你的人,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9、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

10、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如果有人問起,就說忘了。不解釋,不悲傷

11、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時,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12、朋友不是先來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13、對付虛偽的人,不是罵他拆穿他,而是讓他繼續悲哀地虛偽著,然後裝作什麼也不知道。那么慢慢地,很多人會主動跑來告訴你他有多虛偽。

14、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沒有什麼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15、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沒勇氣告訴他。

16、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7、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所以,當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順的事,對自己說一聲:今天會過去,明天會到來,新的一天開始,放下所有一切。

18、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更多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9、如果你早認清你在人心中那么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20、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21、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於什麼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但是,別人說的時候,儘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22、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23、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24、有時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25、我覺得,人們分開總有一些原因,不過有些人,你應該等。

26、可笑的是,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可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27、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28、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29、生命中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你卻到了最後才發現,一切都太遲了,你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30、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31、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32、生病的時候,自己要重視自己,不能等著那個誰來重視你。()等到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已經很難受了。

33、夢自己想夢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34、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

35、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6、只需一分鐘就可以遇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卻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忘掉一個人。

37、不要等我變了以後,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38、總有那么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39、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40、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能讓你經常微笑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世界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41、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

42、很多時候,人們尊重的不是人,而是背景。

43、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44、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45、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46、女人的臉不經近看,男人的心不經細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遠了。

47、有的時候,你選擇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只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注定無法實現。

48、當我們失去時,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49、當你覺得你可以奮鬥的時候,別放棄。等待是很難過,但後悔會更難過。

50、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51、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命運只有自己掌握,別人掌控不了。成熟了,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事情。

52、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53、酒,不喝不醉;人,不累不睡;心,不傷不碎;情,不學不會。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感情的事沒有誰錯誰對,只有誰不理解誰;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會不會珍惜誰。

54、要學著忍耐,沒有什麼是你忍不了的,別人再錯,也犯不著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55、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56、心情不好時,閉上眼,告訴自己,這是幻覺。

5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58、堅強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然後淚流滿面。

59、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60、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