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相愛的句子

1、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

2、你我都是單翅天使,只有彼此擁抱,才能飛翔-相愛的兩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的兩個人不一定是相愛的,若兩人是真心相愛,不一定要許諾著永遠,也不一定要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過,那比什麼都可貴。

3、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

4、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5、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6、愛情需要薄薄的一層憂傷,需要一點點嫉妒、疑慮、戲劇性的遊戲。

7、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

8、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9、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10、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11、愛是純潔的,愛的內容里,不能有一點渣滓;愛是至善至誠的,愛的範圍里,不能有絲毫私慾。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