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有內涵的句子

1、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虱子。改變不了柴米油鹽的日子,改變不了枯燥的生活,但我可以擁有詩雨花的心情。心清水現月,意定天無雲。心態好,活的好,只要我心清意定,就會望月皎潔,觀雲悠閒;就會看山絕色,看水傾城。

2、山一程,水一程。一路走來,風雨艱辛。流年亂了浮生,珍惜每一程。

3、若不是菊花來年仍舊再開,你還會不會記得她的容顏?若是我的心還再回來,你會不會記起我們的愛?

4、俗世塵染,驀然,杳如煙雲,幽幽的在歲月里演繹自己的歌與夢,一路款款回眸。

5、一路柔櫓,一葉白帆,一夕飛沙,一曲離殤。何處歸程,長亭連短亭。那萬頃的柔情,漾涌於清清筆端。

6、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不能傷了誰。渴望又如何?傷痛又何妨?

7、柔腸一寸,萬千愁緒,最初的愛,在悸動的嘆息中漸漸明晰,總是會覺得不遠處有一雙潮濕的眼睛深情的注視著我,似淺似深的被想念著。

8、歲月,依一抹淺香於心間,看年華向晚,聞花香送暖。給時光一個淺淺的回眸;給自己一份微笑從容。沉澱,馨香;念起,溫暖。

9、時光荏苒,我自清歡,是否有一個地方,可以安置我漂泊的心靈港灣。

10、書畫琴棋詩酒花,當年件件不離他;而今七事都更變,柴米油鹽醬醋茶。載酒買花年少事,渾不似舊心情。當所有的夢想被現實磨洗的一乾二淨,當平庸的日子被繁瑣填充,我再也沒有了年輕時浪漫激越的心情。

11、如果世界只剩下黑夜,是否我就如徹夜尋找燈光的的飛蛾,在沒有你的天空迷惘,又在白天裡將所有的思念隱藏。黑夜賜給我一雙深邃的眼睛,你藏在我的瞳孔里,我卻看不見你的笑靨如那繁城飛花。你的離別,像一次不歸的旅程,逃避滿眼的不堪,或許你只是為了遺忘,而遺忘只是希望彼此過得更幸福。

12、一夢江南,我的詩箋,挽著我流年的記憶,別在髻上點點菲芳,撐一紙雨傘,捧一首易安小令,點一地浪漫飛花,在秋意正濃中聆聽我溫婉的心語,幽幽的嘆息,小小的柔情,還有我淡淡的心曲。

13、傷感的時候,我會選擇在文字裡一個人靜靜的沉默,把那些我想到的文字,排成行,以自己最喜歡的方式訴說。

14、思,心中的田野,不會有秋季的收穫,駐足於春之絢爛,繁茂於每一季,氤氳成一片文字,難成章節。鴻雁南飛,聲斷衡陽之浦。欲寄尺素,關山難越。不奏流水,何慚知己?

15、如此,只將清愁鎖在紅塵里,放開我生命中被束縛的情調,一瞬間的恍然,呼喚被埋藏在前世的姻緣,是否甦醒。

16、守著一時悸動。寂寞一世,花開不敗!一笑千年,醉紅塵,獨飲那杯苦酒!

17、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往往。有人在此駐足,觀望,之後離去。偶爾路過,只如落鴻一瞥,何枝可依?繼續尋找朝南的枝椏。不是不喜歡熱鬧,之後的落寞,屬於自己。()不是不留戀真情,失去後的空白,無法填補。曾經的,我會珍惜;擁有的,更需把握。遺忘的,不必拾起;傷害的,無需銘記。

18、一抹幽魂,徒然,獨游於凡塵,上窮碧落下黃泉,獨跡獨蹤。華發顏紅,不見生氣,耳際徒留喑啞之聲,寒光一現於眼底深處;眸間悽然幾許,素手纖纖,繞指青絲,斷魂忘魂,魂在何處?繁花繽紛,落雨風然,孤魂,在水深處……

19、是誰常常款款入我夢境?憑欄遙望,春色無垠,無限唏噓,卻已迷離在紅塵煙雨里。

20、人生有苦有樂,我知道,愛情不能永恆,我知道,太在乎了,會受傷,我也知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