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悲傷的句子

1、讀懂了愛,卻有讀不懂的心。因為--憂傷,就是深藏我內心的精靈!

2、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一些痕跡刻在心裡,難以抹去;總有一些往事停泊在記憶里,無法釋懷。

3、珍藏著的愛情里一生一世的諾言,瞬間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

4、人世間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單隻影,無處寄情,而是琴瑟共鳴,卻非相和之曲。

5、我,眷念黑夜,喜歡黑夜淡淡的憂傷。

6、思緒翩翩,浮雲塗鴉天空,曾掠過多少情感悲歌。

7、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8、如果我伸開我的左手,我會記得你一輩子;如果我伸開我的右手,()你永遠會在我心裡;如果我伸開雙手,親愛的,我希望你忘記我,尋找新的幸福!

9、這是我熟悉的美妙旋律,忘不掉我們之間有過的快樂!

10、在忘記與記住里,我孤零零的徘徊,彷徨在夜寂的深淵。

11、孤獨的憂傷,總是牽著我的文字,一路走進我的心靈。

12、把那份痛心的傷感與孤獨,投入文字的灼熱中冶煉,讓它涅磐成深藏我內心的精靈。

13、愛,總是逃不過時間的扼殺,想要伸手去捉住什麼,卻是有氣無力地掙扎著、痛恨著、無奈著。

14、常常在悲傷的時光里,一個人靜靜地淺唱曾經有過的堅強

15、釋懷了孤獨的憂傷,卻成為永遠的旋律。

16、電視機的光照亮了整間屋子,卻照不進心裡的小角落。

17、選擇在落淚之前轉身離去,留下堅強的背影。

18、一次次等待的失望,一次次失望的等待,結果換來的是更深的對自己的恨。

19、愛,就像流沙,抓得越緊流失的越快。

20、沒有人能給你無時不刻的安全感,除了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