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時尚經典語句

1、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2、我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就像不知道什麼在等待著我。

3、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4、有些東西,註定與你無緣,你再強求,最終都會離你而去;有些人,只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再留戀,到頭來所有的期望終究成空。不屬於你的,那就放棄吧,大千世界,莽莽蒼蒼,我們能夠擁有的畢竟有限,不要讓無止盡的欲求埋葬了原本的快樂與幸福。如果你想什麼都抓住,最終只能什麼都抓不住。

5、我不貪心,也不等待。我找到感覺對的人,就決定了。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我想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用我的生命,去找一個更好的人。留在我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6、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獃;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麼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7、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會發現,這樣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8、有一種女孩,她獨立,也好強,她寧願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願意向別人提起。她也會偶爾的憂鬱,朋友問她怎麼了,她也只會說沒事,其實她只是感覺累了,她只是需要一個擁抱。遇到真正懂她愛她寵她的人,她就一定會很安靜,心甘情願的安靜下來,不煩,不鬧,安心地做一切能和他一起做的事情。

9、人活一世,其實,有些東西,要學會思而勿亂;有些情感,要懂得痛而莫恨;有些追逐,要捨得持中有棄;有些浮相,要甘於塵而不染。有時,參禪,只在一瞬間,一杯茶,一葉草,一尾魚,一粒沙,一株桃花,看一個繁雜的世界。世有千態,心有萬言,便可從中拾得一顆澄明無物的禪心。

10、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驕傲的女人大都嫁給了卑微的男人,驕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所以,不要輕易去妥協。有一種單身,叫寧缺毋濫。

11、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因為你,我認真過,改變過,悲傷過…我不想再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再為思念而牽掛,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2、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並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3、做個好女孩,首先要善良和誠實。坦坦蕩蕩,不要偽裝。笑就真誠的笑,不要皮笑肉不笑。做朋友就真心相待,不要背後捅刀。想競爭就拿實力說話,不要偷雞摸狗。好女孩不要這麼小肚雞腸,爭強好勝。贏,要光明正大。輸,要心服口服。

14、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15、我是一顆向日葵,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不抬頭也知道,你在照耀。有人說,我垂首,是因為背負的愛太沉重。其實,那是我一低頭的微笑。

16、喜歡你的人,半夜會找你打電話聊天到很晚;愛你的人,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喜歡你的人,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愛你的人,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喜歡你的人,他說他要給你最大的快樂;愛你的人,他只能給你保證,你跟他在一起,他是最快樂的。

17、如今我已釋懷。誰都不會是誰的誰。誰也不會一輩子陪在誰的身邊。我只希望我們都好好的。好好的笑,好好的過,好好的一輩子。

18、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19、我不好,但只有一個。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再讓你找到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20、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就永久在。這就是人性。我們只能把握自己內心的純潔,記住別人給我們的糖而非疤痕。這樣的世界才是我們真正想要創造的世界。

21、世上的事情,最忌諱的就是個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圓滿了,馬上就要虧厭;樹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馬上就要墜落。凡事總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恆。

22、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23、受傷的時候,你會覺得痛苦;然而,有一天,你會感謝那些你愛過,卻也傷害過你的人。這一切都是磨練。然後你會長大、成熟,擁有智慧。長夜哭泣之後,你會感謝所有曾經相識相愛、彼此傷害過,終也沒能相守的人。他們成就了你。

24、常常不明白為什麼每天要這樣的生活著,似乎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所以也就這樣了,連拒絕和反抗都沒有就接受了。每天回到家裡,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虛蔓延開來。內心有一個聲音在嘶吼著,我不快樂,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帶著疲憊入睡,第二天起來生活還是如此,如此反覆著。

25、愛情和婚姻的基礎是忠誠、信任和妥協。如果一個人非常疼愛你,但卻出軌,那不是愛情;一個人非常重視你,卻一直不相信你,也不是好的婚姻;而兩個人看起來很相愛,卻都不願為對方放棄自己的部分生活,這更不是長久的愛。忠於愛情,信任愛人,相互犧牲,這才是美滿的婚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