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史上最肉痲的情話

1、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2、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3、春天的陽光讓愛含苞初放夏天的雨露讓愛茁壯成長秋天的白雲讓愛插上翅膀冬天的冰雪讓愛地老天荒

4、我愛你的心,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會變。

5、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6、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美好。

7、假如我有五個魔指,我將把世界縮成一個地球儀。我尋你,如尋倫敦或巴黎,在一迴轉動中,就能尋著你。

8、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9、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10、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11、淚,一種痛苦的雨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在我的世界下個不停。只知道心痛得滴血,都只為你。

12、我願意用一千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展顏微笑。

13、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14、我想未來天天陪你上市場……

15、只想和在一起,我不想給其它人機會!

16、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還會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她說3個字:我愛你。如果一定要給這個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17、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18、我就像你送的朱古力,在你的口中被融化。

19、想想和我一起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20、對你,不管陰晴圓缺,都不變。

21、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寵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22、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23、不要用謎樣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