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世界上最肉麻的情話

1、感情就是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

2、昨晚的風帶著一片灰砂染黃了雪白的雲層,我卻執意耕耘播下了心,即使模糊的田壟被灰砂淹沒,也將有幾片綠葉在荒地中醒來,那是心,一顆愛你的心!

3、每天最樂意做的就是想你,想你,再想你。

4、我是森林,你是小鳥,在我的樹枝間快樂鳴叫;我是河流,你是小魚,在我的浪花中游來游去!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5、願不願意在我的結婚證上寫上你的名字啊?

6、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

7、最近胸口疼,去醫院拍了個片子,醫生看著片子緊張得說上面有東西,我一看,是你的名字,原來,我一直把你記在心裡了。

8、我的夢想,就是要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9、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10、“我可以向你問路嗎?”“去哪裡?”“到你心裡。”

11、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12、這些天好像有一隻螞蟻在我心裡慢慢爬行,痒痒的,難忍的,讓我哭讓我笑的,()讓我歡喜讓我憂的,讓我怎能不愛你!

13、你讓我的血壓上升,如果血壓計的指數是愛你的程度,那我早就到達200%。

14、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15、突然希望全世界都下著雨,只有我在你身邊,為你撐傘。

16、生命中有了你,終於讓我體會到了日以繼夜、時時刻刻思念一個人的感受。我很想你,想到無法自拔、想到黯然神傷,這種感覺只有愛過的人才能體會!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17、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18、我是一根藤,你是一棵樹,我生命的意義就是將你緊緊纏住,纏著呵護,繞著照顧,纏繞著我們一生一世的幸福。

19、這裡是一片美麗的大海!可是還沒有人來遨遊!我期待著你的到來!在這片平靜的海里盪起層層波浪!

20、你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鳥,你要把我的心銜到什麼地方去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