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贈語

1、青山綠水真真好,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2、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3、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我是哈蜜你是瓜,你想喝水我泡茶,明天一早就成家,你生孩子我看娃。

4、我要用丘比特小箭射你,用愛情的小刀砍你!

5、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6、如果你愛我,你就親我一下,如果你不愛我,我就親你一下,可以吧 ?

7、我對你是動了真情的,難道你不明白嗎?你若無其事的樣子,有多刺傷我你知道嗎?

8、向你介紹本世紀最好的機器:能製造出許多鈔票,又有兼做清潔、燒飯、洗衣的功能 ……那就是我。嫁給我吧。

9、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0、親愛的!孤獨的我在等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

11、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 ……

12、兩個陌生的人從相識、相知、相戀到到結合在一起,實在是太不容易了。讓我們都能夠珍惜彼此!

13、我每天都在走這同樣的路,做著同樣的事情可是卻沒有同樣的你在我的身邊!但我對你的思念依然沒有改變!

14、我要讓你成為這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15、如果愛你也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願錯一輩子……

16、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希望不要燒蚊香把它嚇跑,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

17、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18、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19、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 「沒心沒肝 」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 「偷走 」了 ……

20、紅花綠葉大蘋果,幾天不見想死我,你是前世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

21、春風裡,百花下,小雞小鴨過家家。小鴨手拿花,往雞頭上插。你是小雞我是鴨,小鴨想你心如痲。

22、從醫學角度分析:接吻時雙方在唾液中交換了 9毫克的水份、 0.7克的蛋白質、 0.18克的有機物、 0.7毫克油脂和 0.5毫克鹽。

23、實話告訴你,我不會打死你,也不會罵死你,我的陰謀是 ……想死你!

24、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西施不如你。

25、知道撒哈拉沙漠怎麼來的嗎?因為我每想你一次,天上便掉下一粒沙,於是非洲就有了撒哈拉。

26、我是一個無財無貌無家世,卻有情有義有責任感的男孩子!我願意用我的青春做為賭注,來換取你的愛!

27、我這幾天吃三口飯就飽,睡 15分鐘覺就夠,腮幫子陷下去,眼珠子鼓出來,一說話別人都聽不懂,都是愛情惹的禍!

28、我對你一直有個要求,卻又不知該怎樣說出口,說出來又怕你會嫌我煩,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對你說:別再感冒了!

29、夜秉孤燈,殫精竭慮,勞神傷思,難捺激情,發條簡訊。唉,都是你害的!

30、你是我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你是我初次流淚時手邊的書,你是我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你是我秋天穿上的楚楚衣服……

31、親愛的,好想你喲!我願能有光的速度一秒鐘內與你相會,打個 KISS,再回到枯燥無味的辦公室 !

32、你讓我朝東我不敢朝西,你讓我上凳我不敢爬梯,你讓我吃乾我不敢喝稀,你讓我擦汗我不敢揩鼻涕。

33、你是餅我是鍋,我烙你;你是油我是燈,我耗你;你是玉皇大帝,我是孫悟空,我鬧你!

34、因為我們都還年輕,才能編織一些可愛可笑的夢境,就算無法實現也不會太在乎,畢竟這段成長的歲月,你和我一起走過。

35、你是我最初的選擇,最後的選擇,也是我此生永恆的選擇…()

36、雪無蹤,情亦無蹤。雪無形,情亦無形。冬來,雪傾城;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過,情化淚。

37、天上有多少星星地上就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38、我輕輕擁你在我懷中,放你在我手中,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

39、我,像天上的龍 !你,像地上的鳳 !我在天上飛呀飛,你在地上追呀追,我愛你,不騙你,就像農民愛玉米。

40、如果你是一粒沙,會從我手中劃落,我不知是否應該將你再次捧起!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個美麗的夢?

41、你再不對我好一點,再惹我生氣,小心我爬牆喔 ……就是紅杏出牆啦!

42、妹妹妹妹我愛你,先用話語感動你,再用行動打動你,買只鑽戒送給你,開著賓士去娶你!

43、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到你心!不懂知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44、一來二去認識你,三番五次要追你,七上八下想見你,十全十美我愛你,百分之百娶定你!

45、願你今天晚上好夢甜甜,夢見賺大錢;明早起床吃下一大碗面,但是你身邊不可以有狐狸精出現

46、沒有我在你身邊,天冷你要穿暖,肚餓要吃飽,睡覺有好夢,夢裡只有我,我就別無所求!

47、假如你是地里的小麥,我願是你旁邊那塊地里的白菜,大雪就像一床棉被,我就挨著你安睡。

48、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49、只想說,我愛你。現在想你。那些話是不是我寫的,不重要,因為那是我所想。明白嗎?我想我們能相守到老,好嗎?

50、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拉著你長滿絨毛的手,輕輕咬上一口,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51、分離不代表忘記而最更想念,雖然我想你會明白我的心,但我還是想問你,想不想我?

52、一直擁有的不是最珍貴的,一直沒有的不是想要的,真正的情意是沒有說明的,那就是一生一世都有的但不能擁有的。

53、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