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團結的句子

1、二人同心,其利斷金;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團結是迸發新力量的源泉。通過凝結個體的力量,形成合力,從而由量的積累實現質的飛躍。人心齊,泰山移。團結的力量源於統一的目標。共同的理想,一致的追求使各種力量匯聚到一起,並朝著同一方向疊加累積,進而真正達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團結的力量來自合理的分工。

2、“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當我們還是孩提時,老師就教我們唱這首《團結就是力量》的歌,而此時此刻,這首歌再次在我的耳邊響起,因為我們互換團結,團結無處不在。

3、通過團隊合作,可以營造一種工作氛圍,使每個隊員都有一種歸屬感,有助於提高團隊成員的積極性和效率。正所謂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先暫且不說男女搭配,即使男男合作,都不會因為一個人在戰鬥而產生一種孤獨感。由於團隊具有目標一致性,從而產生了一種整體的歸屬感。正是這種歸屬感使得每個成員感到在為團隊努力的同時也是在為自己實現目標,以此同時也有其他成員在一起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從而激起更強的工作動機,所以對於目標貢獻的積極性也就隨自己油然而生,從而使得工作效率比個人單獨時要高。

4、團結似乎是每個工會宗旨中的必須成分。每每看到工會宣傳自己的時候都以我們很團結而自豪,也以團結為自己的固有特色。

5、“團結”兩個字在字典里的意思是“為了集中力量實現共同理想而結合的”,就是把大家看作一個整體,團結就是力量。美國總統林肯說的好:“一個裂開的房子是站立不住的!”是的,國家要團結,民族要團結,社會要團結,班級也要團結。

6、團結的力量離不開個體的努力。作為最基礎的組成單元,每個個體付出的多少直接決定著最終力量的大小。儘管團結的合力並非個體簡單的線性累加,但只要每個人都全心全意將自己的能量發揮到極致,其整體必將堅如磐石,牢不可破,成為鋼鐵般不可戰勝的力量。三人成虎,眾口鑠金。團結的力量亦有良莠之別。

7、中國的問題,穩定需要團結,壓倒一切的是需要穩定。沒有穩定的環境,什麼都 搞不成。穩定需要團結,才能穩定。要使社會長期穩定。國家長治久安,離不開黨與人民群 眾鋼鐵般的團結。

8、通過團隊合作,有利於激發團隊成員的學習動力,有助於提高團隊的整體能力。大部分人的心裡都有希望他人尊敬自己的欲望,都有不服輸的心理,都有精益求精的欲望。這些心理因素都不知不覺地增強了成員的上進心,使成員都不自覺的要求自己要進步,力爭在團隊中做到最好,來贏得其他員工的尊敬。當沒有做到最好時,上述的那些心理因素可促進成員之間的競爭,力爭與團隊最優秀的成員看齊,以此來實現激勵功能。在這不斷地激勵當中,有助於提高團隊的整體能力。團隊成員內部競爭,有一定程度上的激發作用,這來源於團隊成員之間的心理欲望,但是要控制好這種欲望,避免團隊成員之間的個人英雄主義而影響團隊的整體戰鬥能力。

9、團隊合作可以實現“人多好辦事”,團隊合作可以完成個人無法獨立完成的大項目。現在很多項目,都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畢竟人無完人,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一個人單打獨鬥難以把全部事情都做盡做全做大。但是多人分工合作的話,就會有人多力量大的優勢,就可以把團隊的整體目標分割成許多小目標,然後再分配給團隊的成員去一起完成,這樣就可以縮短完成大目標的時間而提高效率。

10、一個班級體,理應是全班同學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可是,卻恰恰相反,不但不能團結一致,還分門別類,總是抓住別人的小辮子,只因為他某件事情的過失,就來判定一個人的好壞善惡,是萬萬要不得的。我們應該懷有一個寬廣的心胸,去原諒朋友,原諒生活中的人!

11、如果把每個人比作一滴水,一滴水是成不了水流的,只有大家合在一起,才能形成滔滔不絕的江河。他使我們大家懂得,只有團結才能構造出和諧美好的班級和社會。

12、團結就是力量,就是勝利。我們的國家大,人口多,底子薄,要辦好我們國家的事,適合用加法,即把各種積極因素都凝聚起來;不適合用減法,即力量分散和抵消。我們是社會主義國家,我們的人民有共同理想共同利益,集中起來辦大事是我們的優勢。只要我們團結一致,把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集中起來,任何困難都不可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

13、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一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智慧+雙手+力量結合在一 起,幾乎是萬能的。

14、一朵孤芳自賞的花只是美麗的,一片互相偎依著而怒放的錦繡才會燦爛奪目。同欲者勝民齊者強,讓我們投身到為祖國和人民的事業而奮鬥的汪洋之中,攜手並肩同舟共濟,在凝聚和奉獻中閃耀團結之光,彰顯力量之美。

15、團隊合作有利於產生新穎的創意。從團隊的定義出發,團隊至少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個體組成。三人行,必有一師焉。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劣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獨創的想法。團隊成員組成的多元化有助於產生不同種想法,從而有助於在決策的時候可以集思廣益而產生一種比較好的方案。

16、通過團隊合作可以約束規範和控制成員的行為。在團隊內部,當一個人與其他人不同時,團隊內部所形成的那種觀念力量氛圍會對這個人施加一種有形和無形的壓力,會致使他在心理上產生一種壓抑和緊迫感。在這種壓力下,成員在不知不覺中隨同大眾,在意識判斷和行為上表現出與團隊中大多數人的相一致,從而達到去約束規範和控制個體的行為的目的。規範和控制個體的行為有助於團體行動的標準化,有利於提高團隊的辦事效率。

17、同心山成玉,協力土變金。開創未來,需要一種克難攻堅的精神,更需要一種團結協作的合力。任何一個單位,如果是組織渙散人心浮動,人人自行其事,集體一盤散沙,那又何來生機與活力?談何做事與創業 何有形象與成績  那么同志們,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為推動管理所的業績而團結友善,為開創自己美好的未來而奮力拚搏吧。

18、團隊合作更有利於提高決策效率。團隊與一般的群體不同,團隊的人數相對比較少,這有利於減少信息在傳遞過程中的缺失,()有利於團隊成員之間的交流溝通,有利於提高成員參與團隊的決策的積極性。同時領導的概念在團隊之間相對不強,團隊成員之間相對扁平,這有利於形成決策民主化。

19、團結奉獻,是激勵新疆各族人民銳意進取拼搏創業的內在動力,是凝聚人心集中力量創大業幹大事的道德文化旗幟。

20、沒有團結奉獻精神,我們就難以承擔和實現中央賦予新疆的兩大歷史任務;沒有團結奉獻精神,我們就難以發揮自身特殊優勢,科學跨越後發趕超;沒有團結奉獻精神,我們就難以應對前行中的新挑戰解決征程中的新問題。

21、為了達到偉大的目標和團結,為此所必需的千百萬大軍應當時刻牢記主要的東西,不因那些無謂的吹毛求疵而迷失方向。

22、團結協作吃苦奉獻是中國人民精神實質的準確描述。這種精神不僅過去需要,現在需要,將來更加需要。因為在未來的路上,還有無數艱難險阻等著我們。

23、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24、團隊合作在實現既定目標上具有很多優勢,有著與其他群體不可替代的作用,這也是團隊合作重要之所在。所以我們要學會與他人合作,學會做一隻合群的大雁,這樣才使得我們的團隊能飛得更高更快更遠。

25、國家的統一,人民的團結,國內各民族的團結,這就是我們的事業必定要勝利的 基本保證。在當前,加強黨的團結,加強黨與人民民眾的團結,具有特殊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