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雙簧台詞

奇志:(開頭詞)洗腳城開張了,來了爹爹和娭毑,這個爹爹和娭毑啊,北方話就是爺爺和奶奶。各位,您得注意聽,聽著聽著,你就知道這爹爹和奶奶是哪一位了。

大兵(雙簧部分):哈利油我開了個洗腳城,地點就在金盆嶺,金盆洗腳,讓你過「足」癮,洗腳城賺錢咧,我洗一隻腳,只收他50塊錢,我洗100隻腳賺好多錢恩?,我要是發點狠!我一天洗他一萬隻腳,一萬隻腳呢,算一下多少錢,一七得七…呀,二七四十八…呀,三八…婦女節,五一…勞動節,六一…我爹過節,七一……

奇志:(把大兵趕出來)你給我出來!你這老闆什麼文化哩 大兵:怎麼啦。

奇志:算帳算到六一你爹過節去了你。

大兵:這還要算嗎,這好的生意坐到這裡等到發財啦 奇志:發什麼財呢,一天洗一萬隻腳,那是豬腳。

大兵(雙簧繼續):開張了啊,金盆洗腳城。董事長、總經理、出納、會計、迎賓、保全全是我一個人。頭一天開張,社會各界的名流全來捧場,有我爹爹(爺爺)啦、娭毑(奶奶),外公外婆、舅舅、舅媽、伯父、伯母、大伯、二伯、三百四百五百……么子?全是我自己家裡人啊?也來了個外賓呢,一開口就是一句外語,打發點咯。出去!我比你還窮些,我還打發你。為了宏揚尊老愛幼的光榮傳統,首先,免費給我爺爺洗腳,哎!我爹爹(爺爺)是只傲(黑)腿啊,我捧起這雙腳一看,那真的是非洲老頭子跳高--嚇(黑)老子一跳,我洗了八噸水。

硬沒洗出白色來,這還算好的,第二天我娭毑(奶奶)也來了。「孫伢子,來給我挑下個雞眼啦」 ,我娭毑(奶奶)把襪子一脫,我就覺得天旋地轉,眼睛發黑,我都不敢出氣,一出氣就上呼吸道感染,旁邊的蚊子蒼蠅像下雨一樣的跌,我講娭毑(奶奶)啊,您莫怪我不孝順啦,把您一百塊錢,隔壁還有一家洗腳城,你去害他啦!么子啊?你問她去沒去啊?去沒去不曉得,反正第二天隔壁就關了門,門上寫了一行字,總經理因公殉職!

群口雙簧《宿舍悄悄話》

開場白:今天表演一個群口雙簧,這個群口雙簧是在群口相聲的基礎上得以啟發的,要說到這雙簧呀可有意思了,它要求一個在前面表演,另一個在後邊說台詞,從遠處一看呀,跟一個人似的,這就要求兩人的表演要非常的有默契,非常的配合,要不然雙簧就不叫雙簧了。趕緊,趕緊,化化裝,正所謂人陪衣服馬配鞍,人不到成不漂亮,這人一到成以後,咱們在看看,還不如不到成呢!接下來給大家帶來的是我們的一個新作叫《宿舍悄悄話》,希望大家喜歡!

甲「如果女孩都獻出一份愛,孤單男孩將變多麼的美好,啦啦啦,啦啦拉,啦啦啦,睡不著」。

乙:喂喂喂,幹嗎呢?大半夜還讓不讓人睡覺了,這都新社會了,怎麼舊社會剝削勞動人民那一套——半夜雞叫還存在呀!更何況就這嗓子還不如雞叫的聲音好聽呢!怎麼了,睡在上鋪的兄弟,有什麼煩惱,說說吧!

甲:別說了,還不是為了女人,不!準確的講是女孩!又吹了!

乙:又吹!這都第幾個了,宮成良田都比不過你呀,我看你快趕上櫻木花道了,我說不就是女人嗎?少了她,男同胞們就活不成了?

丙:就是!還是我們舍長想的開,如今這年頭,沒錢就別想找GF,更何況咱們宿舍都是窮光蛋,實象點吧,難道讓女孩子跟我們去喝西北風去呀!

丁:我暈!有西北風喝那還算好的呢!最起碼還能畫餅充飢,最可怕的是有沒有西北風喝那還是個問題呀!何必為一個女人而煩惱!不過話說回來,這回又是什麼原因而導致「孔雀東南飛」的呀!上次好像是因為你沒男人味,越看越像老太太。

甲:老太太怎麼了,這才體現我長的超凡脫俗嗎!充分的證明那句話!

丙:哪句話呀!

甲:男人的一半是女人嗎!

乙:天那,你還覺得自豪是吧!我們宿舍的臉都給你丟光了!這回呢!又為了什麼!是沒錢呀還是沒色呀?

甲:這回吧是我的長相惹的禍!她說我遠看像潘長江,近看像趙本山,左看像曾自偉,右看像趙傳,我簡直是個「四不相」。

丙:咳!直說你醜不就完了嗎!

甲:這不傷我自尊嗎?我是有點醜,可是我很溫柔呀!

乙:溫柔倒沒看出來,就你這醜勁,快可以趕上花果山的那些猴了!

丙:他要是孫猴還好著呢!醜有什麼了不起,大不了七十二變,變個帥小伙,去迷倒咱們大學的MM們!:順便在給哥們介紹幾個!

丁:我可不要,MM和ONLINE我選者後者,我對MM不感興趣。

甲:別老說我的不是呀!對了!年第快到了!大夥有什麼打算呀!

乙:睡覺!在夢裡去見我的神仙姐姐!現實生活太虛偽,講吃講穿真後悔,在我的眼裡見誰看誰都像只孤魂野鬼,乾脆眼不見心不煩,在夢中和我的神仙姐姐去送水!

丙:舍長,不是我說你,一天到晚就知道誰,吃了就睡,睡了就吃,也不見你胖,你這不是浪費國家的糧食嗎?你對的起咱學校食堂的大嬸嗎?說真的得乾點事實呀!年底快到了,這麼多活動,就沒一個你看的上的嗎?

丁:我想去參加咱們學校的迎新晚會!我可聽說,亮女可多了,說不定憑我的魅力還能泡上一個兩個的!

甲:剛才是誰說對MM不感興趣的!這回就馬上改口了!真是「男人心,海底深」。

乙:這不文盲嗎?虧你還讀了2年的大學,怎麼說出的話這麼沒水準呀!什麼叫「男人心,海底深」,正確的是「女人心,海底深」。知道不!

丁:舍長教訓的是!我有個注意!到不如,平安夜的那天晚上,我們出去外面旅館去住!咱們也去享受一下3星級酒店的滋味,怎麼樣?

甲:什麼?去外面開房間,就咱們幾個大老爺們。

乙:喊什麼呀?別把宿舍管理員給找來了,沒見過事面,大驚小怪,老土!

丙:我看這個提議行,反正那晚大多數都是一對一對的過聖誕節,我們4光棍也總得找點事做吧!我覺的光住酒店還不夠,因該先去大吃一頓,吃火鍋怎麼樣?

丁:別說了,我現在口水都流出來了。

乙:沒出息,不就是一頓火鍋嗎!如果在來兩瓶酒的話,你是不是馬上就起床開吃呀!就知道吃!

甲:舍長!到時可以帶家屬嗎?

乙:帶家屬的錢你出,不能算在光棍4人組的帳里!

甲:知道了,這還用說嗎!

乙:太晚了,明天還要早起呢!

丙:做早操呀!

丁:幾點做呀!

乙:要不說幹什麼都不記點事呢!6點呀!

甲:舍長!幾點做?

丁:喊這麼大聲幹嗎呀!要死呀!

乙:6點呀!都別說話了,睡覺!

甲:舍長我看誰都別睡了。

乙:怎麼了!

甲:剛才我看了一下表,現在已經是5:60了!

乙丙丁:啊!起床!做操!

甲:做操!命苦呀!

消防雙簧小品

小馬駒:大家好!

婧子:大家好,too.

馬:你誰啊?

婧:你誰啊,too.

馬:我是姓馬名玥瑤的人。

婧:我是姓婧名華的人。

馬:淨化……淨化空氣?

婧:華婧!

馬:喔,原來是新兵婧華啊!

婧:華婧!

馬:下面我向各位父老鄉親們介紹一下,()這位是新兵淨化。

婧:不是淨化啦!

馬:不是淨化是華婧,不是華婧是淨化?

婧:(氣憤的說錯話了)是淨化!

馬:你好你好……

婧:好了,說正事了!

馬:我們今天為大家表演一段雙簧。

婧:雙簧?多少元一斤?

馬:雙簧不論斤。

婧:論碗?

馬:也不論碗。

婧:那論什麼?

馬:雙簧論段。

婧:那好,給我中段,把頭和尾去了。

馬:你以為你在賣魚啊!

婧:那雙簧是什麼?

馬:雙簧是一種傳統的表演形式,就是一個人在前面演,一個人在後面說。這樣,你在前面演,我在後面說。我可是現編詞啊,給我注意點!

婧:(對觀眾說)我可要攪和攪和她,我就不信整不死她!

馬:首長好,同志好,我是新兵淨化,今年18歲。在連隊裡,我資歷最菜,輩份最小,水平最孬,工資最少。坐在下面的都是我的長輩。這為是我大媽,那位是我小舅,這位是我老爺,那位是……

婧:(把馬揪出來)你滿場找爺爺哪?!?!

馬:這不顯得你謙虛嗎?!

婧:謙什麼破虛啊!有沒有好的?

馬:(恐懼)有,有。

馬:淨化淨化,收到回答。

婧:收到請說。

馬:後方山區起火,請快去救援。

婧:是!

馬:淨化淨化,收到回答。

婧:(氣喘吁吁)收到……請說。

馬:前方山區起火,請速去救火。

婧:是……

馬:淨化淨化,收到回答。

馬:淨化淨化,收到回答。嗯……?!?!淨化淨化,收到回答。

婧:對不起,您撥打的用戶不再服務區,請稍候再撥……

婧:(把馬拉出來)你想累死我啊!有無好的?!

馬:這樣吧,我們為大家講幾個消防知識吧。

婧:KO。

馬:(機器人語調)The first one:在火災發生時,請用濕毛巾捂住口鼻。

婧:RIGHT^^^

馬:(機調)The second one:在火災發生時,請走安全通道。

婧:RTGHT^^^

馬:(機調)The third one:在火災發生時,請聽從工作人員的指揮,迅速逃離火場。

婧:RIGHT^^^

馬:The fourth one:在火災發生時,如果窗戶沒有起火,請千萬不要跳樓,但你如果很想上西天的話,那你就跳吧。

婧:RIGHT^^^

馬:The fifth one;在火災發生時,如果你的臥室著火了,請到廁所,如果廁所著火了,請到客廳,如果客廳著火了,請到廚房,如果廚房著火了,請到書房。如果書房著火了,請到樓道,如果樓道著火了,那你就自殺吧。

婧:RIGHT^^^

馬;The sixth one:在火災發生時,請千萬不要打119,這樣會影響我們的睡眠,你知道嗎,我們每天只能睡0.00000(此次省略10000個0)01個小時,所以,請先打114預訂後在通知我們,謝謝。

婧:RIGHT^^^嗯,有點不對勁,(大吼)出來!

馬:(委屈)我怎麼了?!?!

婧:(憤怒)你知道嗎,消防兵應該是人們的公僕,你現在把人們當作消防兵的公僕了!你這個消防兵怎麼當的,小心……嘿嘿。

馬:別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