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意孤行造句

1、這意味著離開了原來的領域,然而,對於儘管市場不好而仍想做物理學家的一意孤行的頑固分子,我認為你有必要計畫「退一步」的工作-即後路,以支付你做你自己個人研究的帳單(比如兼職從事編程)。

2、如果薩科奇和默克爾一意孤行,很難預料在這一舉措下,東歐的工人階層還是西歐的納稅人會成為最後的輸家。

3、蓋達組織的許多指揮官並不那樣看,他們預測激怒的美國將會專門對付恐怖組織及其盟友,但賓·拉登一意孤行。

4、大多數男人背叛是因為厭煩了這個關係,他們一意孤行,沒有意識到他們這些行動的結果。

5、他是個剛愎自用、一意孤行的人,明知道有問題,他還是照做不誤。

6、國會成員,共和黨和民主黨一起,長時間以來都敦促美國政府在貿易政策上對中國施壓,而且一意孤行。

7、別怪我一意孤行,實在是因為事急從權,非得儘速處理不可。

8、據華盛頓郵報獲得的檔案,房利美和房貸美一意孤行地進入全新高風險的市場,()儘管公司內部對於此舉是否審慎存在爭論。

9、他這種一意孤行的作風,遲早會害慘自己。

10、穆加貝明白他不能一意孤行。

11、保護利比亞一半的國土而把另一半留給卡扎非這樣的做法將會進一步讓這兩省繼續按照自己的方式一意孤行。

12、我不欣賞做事一意孤行、根本不重視別人意見的人。

13、在未得到大家同意之前,我絕不會一意孤行地採取行動。

14、這事恐得先徵詢大家的意見,不宜一意孤行。

15、處理這麼重大的事一定要戒慎,最忌一意孤行,貿然行動。

16、這也有部分原因是由於反對黨的一意孤行和毫不讓步。

17、就這樣被征服,這樣被天空中野性的血液欺凌,她是否借他之力獲得了知識,在那一意孤行的嘴放她下來之前?

18、把事情搞成如此局面,就是他一意孤行的結果。

19、作為公司的創始人,他一意孤行,從不考慮其行為是否對公司有利。

20、考慮到「公司的業績」,那些接受巨額分紅的人應該「仔細想一想」,繼續一意孤行是否合適。

21、現在是講究團隊精神的時代,你這種一意孤行的做法,很難引起共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