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開源節流造句

1、特別是自美國房產泡沫破裂以來,美國家庭開源節流,未來幾年將減少商品進口。

2、貝盧斯科尼任命布蘭凱爾為部長,意欲實現“權力分散及開源節流”,但事實上,其政府正在削減開支,也已各有部長負責聯邦改革及地區事務。

3、他今天能有點積蓄,就是長久以來開源節流的結果。

4、如果不能開源節流,我們的存款如何增加?

5、西班牙現在的局勢更令人震驚,因為就在本月她剛剛宣布了650億歐元的開源節流計畫,並獲得了拯救銀行所需要的救助資金。

6、此前歐巴馬一直認為,解決美國財政狀況需要開源節流,一方面需要增加稅收,同時另一方面要減小政府開支。

7、為了填補這個缺口,彭博市長命令每個市政機構都開源節流---這已經是自2007年以來的第七輪了。

8、要解決公司財政窘境,只有開源節流一途。

9、而在目前,許多企業都在開源節流。

10、為了擴充公司業務,請各單位切實展開開源節流運動。

11、要是能確實開源節流,致富的美夢相信不難實現。

12、知所節流就等於是一種開源,所以開源節流,得先從節流做起。

13、還有些人正在開源節流,依然害怕這個大蕭條以來最為嚴重的經濟危機。

14、我們要大家開源節流,如果一時之間開不了源,至少可以先節流吧!

15、如果你早早的開始,開源節流,你的百萬富翁的夢想遲早會實現。

16、公司雖然已調整50%業務組合,但羅旭德仍想開源節流,()整合銷售負責區域,取消之前以國家為單位的負責制。

17、我的理財之道狠簡單,不過是開源節流。

18、他堅持認為,政府應該開源節流,進一步大量削減補貼,並改革稅制增加政府收入。

19、我今天找你來,就是請你設法幫我們公司開源節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