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倩女幽魂經典台詞

1、愛是一朵從天飄下來的雨滴還沒結果已經乾涸  愛若能升華,就讓它隨眼淚蒸發。隻身步步海天涯,路無歸,霜滿顏雕闌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本來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2、芙蕖憔悴,暮雲黯淡,為伊榮落,愁過朝朝。年來淚與愁心滿,不信湖名尚莫愁。

3、敢將十指夸針巧,不把雙眉斗畫長,苦恨年年壓金線,為他人作嫁衣裳。

4、紅顏非禍水,賤妾亦可惜。千擾惹是非,皆因塵俗起。

5、前緣註定,今生共度。浮生無他只是虛度,人間有他卻勝無數。你可已在茫茫人海中覓得他的身影?

6、群芳過後西湖好,狼藉殘紅。飛絮蒙蒙。垂柳闌乾盡日風。笙歌散盡遊人去。始覺春空。垂下簾櫳。雙燕歸來細雨中。(青春散場,獨留我一人駐足。)

7、人生兩大幸事:一是吃得好,二是睡得好 如果還有一個相知相愛的人陪著 過一年,是幸福一年 過一輩子,是幸福一輩子。

8、若可一睹芳容,願折壽十年,若更一親芳澤,願終身守齋。

9、一個男人在外面做正事的時候,女人絕不能背著他流眼淚,這是身為一個女人對男人的一種尊重和支持,當你為你的男人感到驕傲的時候,你可以盡情的哭,當你向他撒嬌的時候也可以哭,當你。認為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你可以哭,當你見到他的屍體的時候,你可以哭,如果不是的話,千萬不可以哭,千萬不要放棄。  (司馬三娘 )

10、沒有青天,哪來流雲!(藍魔)

11、書生:小倩曾經告訴我,要是我因為她的離開,心痛得眼淚快滴下來的時候,就趕快抬起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藍,白雲還是那麼瀟灑,就不應該再哭,因為小倩的離去並沒有帶走寧采臣的世界。可是,在七生七世之前,當我跟聶小倩的命運開始糾纏的第一刻,屬於寧采臣的世界已經消失了,只有我跟小倩才是一個完整的天地。( )要是只有我,那只是一個寂寞而無止境的噩夢。小倩,可憐的小倩,要是真的有來生,我忠心地祈求上天,求求你,老天爺,求求你,不要讓小倩再遇上我,更不要讓她再愛上我,就讓她好好地平靜度過來世,心中再沒有寧采臣的出現,就讓我們過去的故事永遠埋在我的心中,刻骨銘心就可以了。

12、書生:有人說別離本就是為了重遇,無論分手之後是多麼決絕或無奈,無論分手後是相隔千山萬水或是音訓斷絕,只要緣分再現,命運自會作出安排。

13、書生:看著小倩在笑,天地萬物也仿佛在我身旁消失無蹤,我心中再沒有恐懼和困惑,就只有小倩甜蜜而充滿憧憬的笑容。可是又有誰知道,從她遇上我的那一刻,悲劇的一生亦隨之展開,為了我,她心力耗盡,也要改變命運。

14、書生:衝動,有的時候是煩惱的根源,但有時,卻是可愛而真誠的情感表現。要是男女之間,沒有了那一剎那像流星閃過的衝動,那世間便再也沒有令人心神嚮往的傳奇。但是,美麗的傳奇故事總在最美好浪漫的時候結束,衝動過後的冷靜在傳奇故事中,是很少人描述的。

15、小倩:你總是那麼認真,那我就認真地記住。當我真的離開你,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再見了。

16、書生:愛情真的這麼複雜嗎,還是本來很單純?只是當人們不相信愛情真正存在的時候,才會變得越來越複雜。越去追尋,越不知道自己找的是什麼。也許紅葉姑娘她說得對,如果這個時候我永遠離開小倩,或許小倩所受的苦會少一點。小倩,可憐的小倩,我真的希望永遠就這麼離開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