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開宗明義造句

1、發展一題,森開宗明義道:「為一拓展人類自由之過程。」

2、羅伯特馬西所著《羅曼諾夫家族:最後一章》一書開宗明義,開門見山地敘述處決經過,笨拙地企圖處理屍體,保密方面的問題以及延遲的事實真相的透露。

3、她開宗明義說,不會都說好話,因為她將表達她所相信的。

4、讓我開宗明義的說:「我來的目的就是希望貴會能支助此次的義賣活動。」

5、跟投機者全神貫注於迅速獲利不同,價值投資者開宗明義通過努力避免虧損以規避風險。

6、在這開宗明義的第一封信里,請你們容我在你們面前介紹我自己。

7、從本會議開宗明義的主題,可見國際社會務必努力尋求新策略,加強國際上的合作,打擊這些全球性的罪行。

8、看學術論文可以先看「前言」,一般來說「前言」是用來開宗明義的。

9、他是蓄意要把分工原則作為書中的緒言與讀者見面的,斯密的打算沒有落空,他那部大作的開宗明義第一章就使他站穩了腳步,成為經濟學權威。

10、設廠開宗明義,你將永遠感激有人想出賜。

11、該條開宗明義的說明了美國總統的行政大權。

12、宣言開宗明義指出:「對人類家庭所有成員的固有尊嚴及其平等的和不移的權利的承認,乃是世界自由、正義與和平的基礎。」

13、他在書中開宗明義地告訴讀者:「宜家家居和所有企業一樣,都致力於專業和利潤。

14、在課本最前面的「編輯大要」中,就開宗明義地闡明了內容主旨。

15、在這本書的首章,()作者開宗明義地說明了他的創作旨意。

16、他們開宗明義,將大學的使命簡單歸納為「創立新知識、向學生開啟新知識之門並使學生善用教育的機遇」

17、會議開始時,主席先開宗明義地說明召開此次會議的目的。

18、蓋特納先生開宗明義地表示他希望中國能給外商公司更多開放空間。

19、文章開宗明義,「作為主教練,組建合理的教練隊伍是至關重要的,佐拉到西漢姆聯執教,必然需要有經驗的助手。」

20、這位投資者開宗明義地問到了他最擔憂的一個問題:「您的健康狀況如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