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憂傷的愛情句子

1、月亮來了,太陽走了,我注視著沒有離開過。他們告訴我,只有一個人能把我這個流浪狗撿回去,就是你。

2、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4、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5、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南唐·李煜《虞美人》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6、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

7、忍把千金酬一笑?畢竟相思,不似相逢好。

8、王府原頭芳草芊,卻憐杜宇自年年。停杯試向窗前看,飛盡楊花幾樹綿。

9、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0、我心靈並不空虛,但我的心裡總有一個空的位置。沒有人可以使用,因為那是你的專用座椅。

11、走近你,生怕失去。遠離你,時時想起,讓我們模模糊糊,神神秘秘。保持初識的友誼,保持初識的美麗。

12、五百年前,我是你家的長工,那天在窗邊偷看你繡花的姿勢時,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簡訊息!()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願我們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13、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元徐再思《蟾宮曲*春情》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14、世間無限丹青手,一片傷心畫不成。

15、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16、想在空中寫下你的名字,怕被風吹走,想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怕被海浪捲走,於是在心裡的每一個角落寫下你的名字。

17、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8、獸爐瀋水煙,翠沼殘花片,一行行寫入相思傳。

1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0、一分鐘可以遇見一個人,一個小時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而一個人要忘記一個人,可能需要一生的時間!一心一意喜歡你,二兩千佳麗不及你。三從四德都隨你,四去活來都為你。五夜黃昏還想你,六血流淚為了你。

21、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