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太陽的詞語

日出旭旭 日出東山  日出三竿  日上三竿  日高三丈  三竿日出  日色東升  日頭露臉  火輪升騰 火球高升  為烏飛升  一輪紅日  一輪朝日

紅日高照  紅日當空  赤日當空  赤日當天  赤日炎炎  赤日燙人  麗日當空  麗日高照  烈日當空 烈日當頭  烈日炎炎  烈日灼烈  烈日灼人

日懸高天  日懸中天  日正中天  日色過午  日頭熾熱  明日高掛  太陽高照  太陽毒辣  驕陽滿天  日已中天  日頭正毒  日輪當午  日當正午

太陽當空  艷陽當空  艷陽驕驕  艷陽高照  艷陽普照  春陽燦燦  秋陽明麗  秋陽明媚  秋陽高照  餘輝燦燦  令人目眩  色彩斑斕 日頭正頂

高懸天空  太陽偏午  雨後晴陽  太陽平西  太陽西斜  太陽偏西  太陽西沉  太陽西墜  太陽入山  一縷陽光  一團紅光  一絲亮光  金盤滾動

太陽落山  太陽西下  太陽落坡  夕陽正美  夕陽如血  夕陽如丹  夕陽如火  太陽嫣紅  夕陽欲墜  晚霞夕照  艷艷陽光  放射光芒  金輝斜照

夕陽將墜  夕陽將落  夕陽西墜  夕陽西照  夕陽將沉  夕陽斜照  夕陽映照  夕陽殘照  夕陽晚照 金光萬丈  光芒四射  光芒萬丈  萬道金光

夕陽西落  夕陽西下  夕陽西沉  夕陽入山  夕陽餘輝  殘陽似血  殘陽如血  殘陽夕照  殘陽消盡 朝暉滿地  金色陽光  金光耀目  金光萬道

斜陽淡照  斜陽落山  紅日平西  紅日西斜  紅日西墜  紅日西沉  日近黃昏  日頭西落  日頭偏西 陽光直射  日光斜射  朝暉燦爛  燦爛朝暉

日影西斜  日傍西山  日頭西斜  日頭壓山  日頭西沉  日頭西墜  日薄西山  日落西山  日頭剛落 陽光暴熱  陽光炫耀  陽光西斜  陽光暗淡

日落西天  日出日落  金烏西墜  落日熔金  落日餘暉  西山日落  一輪斜日  一抹夕陽  一縷夕陽 陽光耀陽  陽光艷麗  陽光正烈  陽光很足

徐徐降落  陽光初照  陽光撫照  陽光普照  陽光和煦  陽光明媚  陽光明麗  陽光燦爛  波光粼粼 一輪旭日  噴薄欲出  噴薄而出  徐徐上升

紅日欲出  紅日未出  紅日初升  紅日噴薄  紅日艷艷  旭日初露  旭日初升  旭日東升  旭日臨窗 旭日將升  旭日當空  曉日初升  朝陽初升

1、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2、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3、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4、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5、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6、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7、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8、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9、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10、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11、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12、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13、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14、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15、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16、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17、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18、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19、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

20、天際出現了一抹紫紅色的朝暉,像綻開的紅玫瑰。

21、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22、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23、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24、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25、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26、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27、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28、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29、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30、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31、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32、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33、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仿佛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34、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35、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36、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37、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