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性格的句子

1、他那線條奔放剛毅的鼻樑和嘴,此刻似乎格外地稜角分明。

2、嬸嬸做事一向小心,走一步看三步,遇事總是多準備幾手。

3、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4、我像一隻勇敢的雛鷹在藍天飛翔,不怕航程遙遠,不怕風雨吹打。

5、我是一根筋的脾氣,好鑽牛角尖,不撞南牆不回頭。

6、從小到大,他從來都是不服輸的,並且永不放棄。

7、爺爺愛酒,所以以前每到商場,他總在賣酒的櫃檯前轉悠,看著櫥窗中各種各樣的酒。

8、李臘梅因愛管閒事,才當上了「兩道槓」的衛生委員。你別看她「官」小個矮,可嗓門兒高。不管是誰做了錯事,她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並讓你認錯不可。因此,我把她的名字偷偷改為「辣梅」。

9、奶奶一張嘴總是閒不住,不是說話就是吃東西,背地裡我們都悄悄叫她「貪吃的奶奶」。

10、棋有棋迷,戲有戲迷,我爺爺迷的是花,他是一個地道的不折不扣的花迷。

11、我的心特別軟,每次看到乞丐那可憐巴巴的樣子,都忍不住要給他們幾毛錢。

12、陽光下他的目光像潭水般深沉,閃出一種堅強自信

13、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一個是姐姐,梳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一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14、我愛模仿相聲和電影裡的滑稽動作,常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15、她性格爽朗,像個男子漢,任何困難都難使她愁眉不展。

16、我的姥姥人老心不老,穿著打扮可時髦了,用她的話說,叫做「最美不過夕陽紅」。

17、我媽媽說我是「傻大膽」,的確,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18、爺爺特別愛清潔,總是把自己的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有時候,他還幫我收拾房間,替我整理東西。

19、老爺爺那飽經風霜的臉,好像用紅銅鑄成,寬寬的額角上,常常刻著幾條顯示出堅強意志的皺紋。

20、班裡的同學都誇我聰明能幹,其實我並不聰明,只是肯用功,不貪玩罷了。

21、小時候,我好靜不好動,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小人書,媽媽還以為我得了「抑鬱症」呢。

22、在我們班上,有這麼個人,儘管她其貌不揚,但同學們送給她「藍精靈」的綽號——她就是我。

23、我從來不低頭,現在脖子也硬得鐵筒一般。

24、我的外公是個「老古董」,他總是叼著一隻破舊的菸袋鍋,()嘴裡哼著比菸袋鍋還要老的小曲。

25、他一旦認定某一做法後,三匹馬也休想拉回他的意志和決心。

26、奶奶對我特別嬌慣,每當爸爸批評我,她就幫我求情。

27、她以堅強的毅力,克服了生理上的缺陷,終於考上了大學。

28、我就是這樣,對什麼事都認真,我認為對,就一條道走到黑。

29、奶奶身體不好,視力也不好,然而為了給我交學費,每天早出晚歸地去撿報紙。

30、那張說話漏風的小嘴,總喜歡提些天真的問題,有時問得稀奇古怪,使別人無從回答。高興的時侯,他總是「咯咯咯」地笑個不停,同時嘴角邊出現兩個小酒窩。同樣,哭起來,他也真夠嗆!不過,在他臉上,酒窩總是比眼淚出現的時侯多。

31、姥姥什麼都好,就是太「摳」了點,買的東西都是最便宜的。

32、我深知自己內向,愛臉紅,更不敢在那麼多人面前說話。

33、我學習特別勤奮,因為我知道勤奮可以彌補天資不足,但天資不能彌補懶惰的缺陷。

34、我的外公是個勤勞淳樸又幽默的人,簡直可以用「人見人愛」來形容。

35、這小傢伙,才五歲,長得特別惹人喜歡。大腦門,高鼻子,一雙跟他媽媽一樣漂亮的黑眼睛。他整天跟在爺爺身後轉,給爺爺傳話,取東西,送報紙。別人說他是爺爺的「警衛員」。

36、小平今年剛三歲,個兒不高,胖乎乎的,很討人喜歡。別看他人不大,倒是早早地戴上了一副眼鏡。不管是跟你說話還是玩兒,他的手總是不時地向上推推眼鏡,上幼稚園的孩子就戴眼鏡了,真像個小大人。

37、奶奶特別熱情善良,左鄰右舍有什麼困難,她總熱心幫忙,大家都說我奶奶是個大好人。

38、媽媽常說我是瘋丫頭。我要是「瘋」起來,連男孩都不是我的對手。

39、我可不喜歡媽媽凡事都替我做好,我渴望自立,渴望有自己的空間。

40、我的表弟帆帆,今年五歲。因為屬狗,全家人都管他叫「狗子」。他長得又瘦又小,大腦袋像個葫蘆瓢,一天到晚總是晃來晃去的,像是在思考什麼問題。

41、我的表兄旭旭,今年才十歲。他長得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42、從此,我跟誰也不說話,遇事讓著他們,成天悶聲不響地刻苦學習。

43、她笑起來呀!聲音甜甜的,特別清脆,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特別可愛,她身子胖胖的,愛講故事。上課時,很專心,積極舉手發言,語言也非常豐富。在老師眼裡她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在同學們的眼裡她是個愛笑的小天使。有一次,別人說她是個小肉圓,特別難看。但她臉上還是有那些用不完的笑容。

44、別人頂撞了我,我也不記恨,媽媽說我的心就像一潭泉水,一眼就看到底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