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莫衷一是造句

1、管仲和《管子》的關係歷來眾說紛紜,莫衷一是,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後世對《管子》的研究和評價。

2、這一現象引起了社會的普遍關注,新聞學術界、業界以及廣大客群對此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3、由於《周易》的博大精深,後世學者對《周易》的闡釋是自行其說,莫衷一是。

4、由於勞資雙方對於薪資多寡始終莫衷一是,導致這次和談不了了之。

5、摘要在梭倫改革劃分公民等級的標準問題上,學者們的意見眾說紛紜,令人莫衷一是。

6、摘要楊慎的卒年卒地,自上個世紀八十年代開展討論以來,一直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7、同學對畢業旅行的方式議論紛紜,莫衷一是。

8、該理論問題非常根本、關鍵,而分支說和獨立說的爭議卻始終莫衷一是。

9、如何突破公司目前的困境,大家意見雜陳,莫衷一是。

10、關於自治條例和單行條例有無行政許可設定權,理論界和實務部門莫衷一是。

11、已經開了兩個多小時的會議,()雙方代表還是莫衷一是,沒有定論。

12、對黑哨行為應當如何定性,法學界人士各持一詞,莫衷一是。

13、學界對於我國是否應當建立行政訴訟調解制度也莫衷一是。

14、對於這起交通事故發生當時的情形,目擊者人各異詞,莫衷一是,使得獲報前來的員警無從下手。

15、摘要關於明成祖遷都的問題,歷史上議論紛繁,莫衷一是。

16、長期以來,西方學者對基督教與科學之間的關係探討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17、儘管美國教育史學界對卡茨的公共教育觀莫衷一是,但是他的史學方法論卻倍受重視,並得到一致的肯定。

18、經濟學一直是一個充滿爭議的領域,經濟學家之間也總是莫衷一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