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態各異造句

1、生活中的水,形態各異,有的晶瑩像水晶般純粹,有的溫暖,像善良一樣溫潤人心。

2、雨花石色彩豐富,形態各異,渾然天成,具有很高的審美價值。

3、玩具店裡的汽車模型形態各異,難以選擇。

4、遠處的山峰形態各異,宛若一幅天然的人物畫,在我們面前展現。

5、今年中秋節的花燈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真是非常好看。

6、我去青島地下海洋公園遊覽,看到形態各異的海洋動物,比如比目魚,鯨魚,海馬等等!

7、到了海洋世界才知道,原來海底也是由很多形態各異的物種在一起構成了獨特的海底生態圈。

8、盧溝橋的獅子形態各異。

9、她畫的假山,小橋流水,房子,還有形態各異的小動物,可愛至極。

10、天上的雲形態各異,有的像一隻溫順的綿羊,有的像一匹疾馳的駿馬,還有的像一座巍峨的寶塔。

11、遠遠望去,那大大小孝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衣服,()像一幅巨大的抽象畫,給寂靜而單調的沙漠平添了幾分韻味。

12、蘇州園林里的假山形態各異,造型奇特。

13、海洋中的植物形態各異。

14、化妝舞會上大家穿著形態各異的衣服亮相了。

15、寺廟中羅漢千奇百怪、形態各異。

16、黃山的雲海形態各異,果然名不虛傳。

17、花園裡各種菊花都盛開了,形態各異,異彩紛呈,遊人們紛紛駐足合影。

18、公園裡有一個民覽,展出了許多形態各異的雕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