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萬紫千紅造句

1、有時萬紫千紅,有時銀光閃閃,為慶祝節日的人們帶來了無數美麗的色彩。

2、花園中開滿了萬紫千紅的小花。

3、只有「以形寫神」,深刻了解和掌握藝術中有限與無限、偶然與必然,對今天創造一個萬紫千紅、百花齊放、富有多樣性獨創性的藝術形象的苑地,有重要的意。

4、要知道一枝獨放不是春,春天應是萬紫千紅的世界;要知道一帆待發不是英雄,千帆競發才能顯示出大海的壯闊;要知道一樹參天不算風景,成排成行的樹木才是遮風擋沙的堅固長城。

5、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流向那萬紫千紅一片海,嘩啦啦的歌謠是我們的期待,一路邊走邊唱才是最自在。

6、我們到陽明山的時候比櫻花最盛開的日子早了一個星期,但那裡的萬紫千紅已足以讓我們心曠神怡了。

7、一到夏季鳥語花香,鶯歌燕舞,萬紫千紅的世界變為綠色的海洋,整個公園充滿青春的活力。

8、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天已經來了。

9、嘉年華會上,一片萬紫千紅,熱鬧繽紛。

10、我們憑著超前的經營頭腦、完善的產品設計、親和的人性理念、領先的行銷策略、完善的技術力量馳騁於萬紫千紅的照明世界。

11、這數十株的杜鵑齊怒放,編織成萬紫千紅的花海,真是美不勝收。

12、花園裡有萬紫千紅的花朵,大小樹叢和其它植物,但是看起來都像是用蠟做的。

13、歐羅巴起床來去找那群和她一起遊樂的姑娘。這些少女來到鮮花盛開的草地上,眼前的萬紫千紅使她們心花怒放。

14、看到的只是萬紫千紅的豐收景色和奮發蓬勃的繁榮氣象。

15、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流向那萬紫千紅一片海。

16、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焚國上下齊歡暢,家和國盛萬事興。願這盛大的節日帶給你永遠的幸運!

17、春天用青青的草色,潺潺解凍的河流、萬紫千紅的香花把大地上的一切都驚醒了--春滿人間。

18、每當春天來臨,和風拂煦,春水方起,花香柳綠,萬紫千紅,看上去就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樣,春滿人間。

19、這牡丹花展,萬紫千紅,國色天香,美不勝收。

20、春風楊柳時它張開笑臉,大度地喜迎萬紫千紅同爭春。

21、是在春天萬紫千紅的花園裡,還是在桂林如詩似畫的山水裡?

22、我們看到萬物欣欣向榮,萬紫千紅,我們就喜歡。我們看到屍體,看到落花,殘葉,腐鼠等就覺得沮喪、嘔心。

23、你展開了一幅百年的新畫卷,你展開了一幅百年的新畫卷,捧出萬紫千紅的春天。

24、花壇里,春花爛漫,萬紫千紅,樹底下,青草如茵。

25、我們在國慶重陽節期間,細細觀賞品味了人民公園萬紫千紅的菊花。

26、春天的陽明山,直可用百花齊放、萬紫千紅來形容。

27、路的左邊,是一座山,()山上的花爭奇鬥豔,五彩繽紛,萬紫千紅。

28、花園裡有萬紫千紅的花朵,大小樹叢和其它植物。

29、盡避,大自然在締造萬紫千紅、五彩繽紛的同時,又在導演「紅顏薄命」之結局。

30、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

31、轉眼之間,我們的街區變得萬紫千紅起來。

32、春天,給人的印象總是那麼完美。她生機勃勃,她萬紫千紅,她擁有著無窮無盡紡美麗。

33、置身在這一片萬紫千紅的花花世界,令人目不暇接。

34、春天一到,百花盛開,一片萬紫千紅。

35、老師啊,老師,您就像花園裡辛勤的園丁每天在辛勤耕耘著這片土地,不停的鋤草,施肥,澆灌著這片萬紫千紅的花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