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領導離別贈言

1、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2、您諄諄的教誨,化作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行為的規範。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精心培育。

3、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4、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鞭策著我堂堂正正地做人 ―― 給時刻關懷著我的導師!

5、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6、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7、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裡洋溢著璀璨,平安!

8、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9、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10、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11、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12、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孩子,去匯集,去積累吧,願你擁有知識的大海。

13、有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日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

14、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15、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16、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7、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願你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18、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9、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20、一份誠摯的祝福,代表一顆顆充滿感激的心。願您的喜悅,您的願望,在您打開這小小卡片時能夠同時滿足!

21、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22、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23、學問是苦根上長出的甜果。

24、真空、堅定、謙遜、樸素 ―― 這是您教給我唱的歌,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返回頂部